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内蒙古“鸿雁奖”智慧女性&励志先生 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5-11-12 16:22: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海内蒙古“鸿雁奖”智慧女性</body>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上海内蒙古商会联合主办,通过此项活动鼓励长期以来在上海的各界优秀内蒙古人士,进一步推进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内蒙古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自治区“草原英才”—鸿雁行动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发展,着力打造展现沪上草原儿女智慧与风采的文化品牌,也将在上海掀起一股炫丽民族风。

此次评选将致力于通过上海内蒙古人才联动的模式,鼓励优秀内蒙古籍人士积极参评,汇聚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内蒙古人的智慧与成就,以乡情为纽带,创新人才服务管理模式,搭建创新创业人才与家乡产业项目对接平台,更好地发挥服务蒙沪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评选活动的主题是智慧与励志,评选标准为影响力、创新力、推动力、贡献力、社会责任,将分为推荐自荐阶段、推选投票阶段、评委会评审阶段、公示阶段、表彰奖励阶段、服务对接等六个阶段,专门设置了评审委员会,并综合运用评委评选和网络投票等多种手段,推选出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内蒙古精英人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励志 评选活动 长三角地区 智慧 创新人才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