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学校招生说明会落幕,教育专家解读择校真相

2015-11-12 15:36: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学校招生说明会落幕,教育专家解读择校真相

  国际学校的春招在即,需要为孩子选择国际学校的家长们已经纷纷行动起来。11月7日上午,两千多位家长已经在同一个地方签到就坐,等待着专家与国际学校老师为他们带来国际学校和国际课程选择的建议、解答择校疑惑,这里就是远播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第30届国际学校大型公益招生说明会的现场!

  随着国际化教育的深入人心,国际学校目前已成为众多家长的选择,让孩子放弃高考这座拥有千军万马的独木桥、走向去海外名校努力的路,越来越被家长们所推崇。远播国际教育为更好地解决广大学生及家长在国际学校升学择校的困难,举办国际学校大型公益招生说明会,搭建了一个学生及家长与海量优质国际学校沟通的服务平台。

国际学校招生说明会落幕,教育专家解读择校真相

  坐着轮椅也要来择校,一切为了孩子

  今天说明会设置演讲厅,特邀美国麻省州立大学教育导学系系主任严文蕃教授演讲《如何选择国际学校》,为各位家长讲解国际教育观;另外各所学校的老师代表也纷纷上台分享国际课程知识,更有优秀在校生演讲《2015,国际学校改变了我》,分享就读名校的心得体验!许多家长在听完讲座后向记者表示受益良多,后悔没早点过来了解国际教育为孩子做更好的打算。

  另外,在众多认真听讲的演讲厅有一位非常特别的家长引起了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注意。因为这位学生家长是坐着轮椅过来的,他的脚受伤了,但这并不能阻止他来参加远播的招生说明会为孩子择校,这种执着的精神让我们非常敬佩!敬佩之余,我们更是从这里看到了目前家长对于国际学校选择的迫切需求,另一方面,这也是家长们对远播教育集团的招生说明会一站式的择校服务的肯定。

国际学校招生说明会落幕,教育专家解读择校真相

  江浙沪近40所学校参会,展厅火爆

  为了让家长更便捷地择校,本次国际学校大型公益招生说明会还特设展厅区,邀请了来自江浙沪地区的近40所知名国际学校参会,这些国际学校开设的课程除了涵盖A-Level、AP、IB这三大主流课程外,还有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多种国际课程。此外,说明会现场还有语言培训、国际学校备考、社会实践、境外服务等相关服务机构,为到场的家长提供更加全面的教育服务。

  直至中午12点,还一直有家长陆续赶到现场,与现场的学校招生官进行一对一咨询。许多家长更是拿着满满的招生资料在各个展位前穿梭,在众多学校中寻找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带着孩子的家长在找到心仪的学校后,在现场就让孩子进行了入学考试,这样免去了再去学校的奔波之苦,直接解决了当前的择校问题,对此,家长们向远播的工作人员表示出极高的赞赏!

国际学校招生说明会落幕,教育专家解读择校真相

  专家择校团被包围,家长非常信赖资深规划师的推荐

  “春招已经开始了,给孩子找学校也得抓紧,我转了一圈每个学校都说自己好,好难选择,还是请远播的专家帮我们选择吧!”拿着远播独家出版的《国际学校择校指南》的家长纷纷来到远播专业择校团队的咨询位前,让专业的学业规划师为自己的孩子推荐合适的国际学校,相比于学校自己天花乱坠的宣传,家长们更相信作为主办的远播站在家长的角度推荐的学校。

  远播资深的学业规划师在现场被家长们“重重包围”,但对家长们的疑问都耐心的一一解答,每位家长都在咨询后满意而归,纷纷表示在跟学业规划师交流后收获良多,择校的思路也更加清晰了。

  最后,远播专家也想提醒各位家长,择校需谨慎,没有最好的学校,只有最适合孩子的学校,一味追求名校并不可取,根据孩子的兴趣和特长选取的学校才是最正确的!

  第三十一届远播教育集团国际学校招生招生说明会即将开启

  时间:12月13日周日,上午9:00-12:00

  地点:上海华亭宾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学校招生 课程知识 国际教育 教育服务 教育集团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