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易收债管家:互联网 不良资产处置的“春天”

2015-11-11 16:17: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段时间,上海召开了“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中国首个不良资产行业联盟也随之成立。会中,论坛围绕着“中国不良资产投资机遇与创新”的主题,先后讨论了不良资产整体环境和趋势、实际投资和处置、处置模式的创新,以及不良资产行业的新机遇和新角色。而作为行业领先的不良资产处置服务平台,又是本次联盟的参与者与见证者,“易收债管家”深刻体会到处置不良资产的使命重大,即使是在“互联网 ”的新形态下,不良资产处置这一领域依然面临着许多困难。

  伴随着互联网的崛起,除了早年加入不良资产处置的四大国有资管公司,自今年的下半年开始,陆续出现了数十家“互联网 不良资产”处置服务平台。但相对于过去而言,不良资产处置的方式和经验都会有很大的改变,以往的处置模式已经无法解决当前的不良资产问题,平台需要创新。易收债管家相关人员表示,目前的不良资产处置平台更多的应该致力于通过多渠道、多方式筹集资金,来增加营运资金的来源,以推动业务发展和金融创新。要以结构化融资来应对收购银行不良资产所需的大量资金注入,来盘活地方性资产管理公司手中存量资产,增强资产流动性。

  然而与其他不良资产处置平台不同的是,易收债管家积极“除旧迎新”,创新了“互联网 不良资产”的处置模式,利用领先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依托精准的大数据系统,运用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整合了全国专业的催收机构资源,从而实现了委单精准匹配,低成本、高效率的完成不良资产处置。此外,易收债管家凭借其专业的管理系统、严谨的操作流程,完善的风控系统以及优质债务处置服务,迅速吸引了各地人士的加盟。截止目前,易收债管家的线下加盟机构已超过500家,机构遍布全国各地,已覆盖了全国80%的地区。

  在当下,不良资产的规模正在不断扩大,对于各个领域都存在一定的负面影响,特别是对于国家的金融发展非常不利。易收债管家希望通过数据和互联网 的手段,旨在“优化你的不良产业”,尽一切努力来帮助行业将不良资产“变废为宝”,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实现不良资产资源的整合,解决不良资产在经济领域的这一大诟病。易收债管家的负责人还表示:“虽然明白这项工作实践起来并不容易,但我们还是会竭尽全力,对于不良资产处置平台的前景,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如今,“互联网 ”已经全面参与到不良资产行业来,为整个产业开拓了一个新的方向,纵观金融界,不良资产管理的市场空间很大,不良资产的机遇良多,不仅国家鼓励不良资产重组,新提出的“众创”也无形中推动了市场。另外,企业基于结构的调整对资产重组的深层要求,将对不良资产管理行业是一个非常大的调整。相信在易收债管家的“互联网 不良资产”模式下,将会助力更多的企业盘活资产、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