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双11上招财猫ZCMall买理财赚得不是点把点

2015-11-11 16:01: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双11上招财猫ZCMall买理财赚得不是点把点

    今夜,对就是今夜,鼠标点击声,犹如巴黎圣母院的鸣钟、撞击着爷们们蛋疼的心——致有女人的成功男士们。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又来了,准确的说是今日开始,此刻想问一句,招财猫大额理财送红包您知道吗? 

双11,无论线上天猫、京东等电子商务平台,还是线下超市、百货等各大商铺,都在为双11准备着。对于各大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这必然也是一个不能错过的机会。 

    其实在双十一前不少金融企业开始了各种预热,投资送豪礼消息也是一天连着一天。深圳市招财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财猫”)就率先玩起“红包雨”。从今天起,2015.11.11—2015.11.30 期间,在招财猫理财预约并成功打款,产品成立后即可获得现金红包。信托、资管等固定收益类产品每百万额外赠送666元现金,新三板、股权等浮动收益类产品每百万额外赠送1000元现金。此次活动仅维持19天,之前一直想体验“花别人的钱办自己的事”朋友,还在等什么?赶紧把钱存入托管银行领取千元现金红包去剁手吧!!!

    另外,在大家疯狂抢购之后,注定  不需要面对双十一后何时发货以及慢如“蜗牛”的物流速度。只需要到附近银行把钱转入项目托管银行,等待产品成立均可获得现金红包。举个栗子:老王在活动期间打款成功,哪怕活动结束后产品才成立,奖励同样有效。 

    用户须知:

    因大额理财产品特殊性,预约投资标的可能因市场或发行方等客观原因无法成立,也存在因额度不足而导致打款失败的可能。

    招财猫保留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对活动进行最终解释的权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访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