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卓达物业完成股改 将成为河北省行业内首家公众企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0日电 9日,本网从卓达物业股份制改造成功暨发展规划发布会上获悉,卓达物业总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造,并在石家庄市工商局登记注册,取得新的营业执照,正式更名为“卓达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达物业”)。

据介绍,卓达物业目前管理项目类型包括各类住宅、商业大厦、机关办公楼、市政公建、大中院校和工业园区等,业务覆盖京津冀、山东、山西、海南等区域,在管项目100余个。

同时,卓达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青山还向社会公布了企业发展规划:坚持基础服务不动摇,强化主业持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打造卓达物业全新社区服务生态圈,全面满足业主需求;坚持特色发展,做好养老服务;坚持规模化发展,不断拓展服务项目;坚持走规模化、专业化、智能化和品牌化发展之路,努力成为一家新型社区生活综合服务运营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