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兵团优秀教师和辅导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石大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兵团优秀教师和辅导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石大举办

活动现场

11月10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由兵团教育局主办的“弘扬兵团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优秀教师和辅导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日前在该校举行。

期间,塔里木大学人文学院辅导员张煜辉、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德育办主任万永成、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学办主任姜汪维三位教师分别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故事。他们用正面教育去引导学生,用正确的方式去教育学生,使在场师生代表深受感动和启发。

兵团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法林带队并讲话。他说,十八届五中全会进一步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提出提高高校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使若干高校和一批学科达到和接近世界一流水平。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是教师的光荣使命。在兵团广大的教师队伍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教师,他们对教师工作满怀热爱,是每一位教师学习的榜样。

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及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