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牛基金助阵“海银动力•为爱约跑”18公里挑战赛

2015-11-10 15:19: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7日,“为爱约跑”2015首届南北湖18公里挑战赛在风景如画的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南北湖景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五牛基金、长富汇银、海银会、清科投资界,芝华安方、ChinaRun、虎扑等机构鼎力支持。2015中国-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组委会、海盐县南北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活动当天吸引了江浙沪地区跑友及众多跑步爱好者千余人云集,在中国最美环湖赛道上挑战自我,为爱而跑。本次赛事以“让健康与财富同跑”为主题,通过以爱为名的马拉松赛跑活动将体育精神和弘扬社会责任的爱心相结合,让奔跑变得更有意义,也完美诠释与践行了活动赞助商之一的上海五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投资者“共赢未来”的理念。

五牛基金助阵“海银动力•为爱约跑”18公里挑战赛

挑战赛活动当天,受到五星体育、苏州电视台、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和新闻晨报等电视和平面知名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于11月7日在当天晚间19点直播的《晚间体育新闻》中对活动进行了特别报道;苏州电视台文化生活频道也将于11月8日晚间21点黄金档节目对活动进行聚焦热议。

五牛基金助阵“海银动力•为爱约跑”18公里挑战赛

一声令响,2000人壮观开跑

挑战赛当天,南北湖景区天空一扫阴郁,明媚的秋光点亮大家为爱约跑的热情。一早,南北湖风景区就迎来了众多跑家。据悉,本次活动从报名就异常火爆,迅速

突破了场地人次限制,近2000名跑友参加了活动。根据主办方的活动设计,本次挑战赛分为18公里竞技组、8公里体验组和5公里情侣组。

8点,活动现场看到,身着“为爱约跑”特制T恤的跑友们已经站满了整个活动场地,所有参与者在专业健身教练带领下做热身运动,蓄势待发。

五牛基金助阵“海银动力•为爱约跑”18公里挑战赛

健身教练带领参赛选手进行赛前热身运动

8点半前夕,海盐县副县长金进喜先生和五牛基金董事长等相关负责人为活动致辞。五牛基金董事长韩啸表示:“五牛基金、海银财富及众多机构单位,作为金融行业的代表,身兼繁重的行业工作特性,但越来越多的金融从业者开始意识到健康是财富和幸福的根本。”本次赛事以“让健康与财富同跑”为主题,诚邀所有热爱运动、珍视健康的小伙伴一起,跑出健康活力,跑出人生财富,跑出幸福生活!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随着发令枪响,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有序地出发。本次比赛地南北湖位于杭州湾北岸海盐县境内,是中国唯一集山、海、湖为一体的风景区。独特的地理条件优势,使得本次活动更加注重轻越野竞技,上山、下坡、挑战自我,长堤、两湖、尽享沿途美景。

五牛基金助阵“海银动力•为爱约跑”18公里挑战赛

摄影:五牛基金员工张文瑶

五牛基金助阵“海银动力•为爱约跑”18公里挑战赛

参赛选手在南北湖秀丽的风景中迈着矫健的步伐奔跑

为爱约跑激发运动热情,跑出健康跑出关爱

最终,经过半小时的激烈角逐,8公里体验组率先决出前三甲,08301号选手汤鑫汇以29秒42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08897号选手王秀娟以37秒11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当18公里竞技组男子赛冠军18224号选手周波以1:03:48秒的成绩冲过终点线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10多分钟后,18515号选手张妮撞线,夺得18公里竞技组女子组冠军。

五牛基金助阵“海银动力•为爱约跑”18公里挑战赛

主办方为18公里竞技组男子前三甲颁发获胜奖杯

活动当天,来五牛基金、海银财富、长富汇银全国各地的员工们都参与了各个不同组别的挑战,充分展现了五牛和海银人的活力与激情。

五牛基金助阵“海银动力•为爱约跑”18公里挑战赛

五牛基金为跑友助威呐喊

与此同时,全体五牛及海银财富的小伙伴们,也都积极投身挑战赛的志愿服务,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咨询区、存包区、集合区、起跑区、沿途补给站和水站以及终点区等每个环节,共同见证并用实际行动确保了本次挑战赛的顺利举行。当天的赛跑活动,让员工及投资者乐在其中,让平时忙于工作、疲于应酬的员工和客户在欣赏大自然美景的同时还能够赶上最近的“跑步热潮”,享受大汗淋漓后带来的身心舒畅的感觉,同时也传递了“树立健康理念,共跑财富未来”的活动理念。

仰望健康俯瞰财富,五牛基金携手海银财富共同倾力打造“健康+活力”

作为一家从事股权投资及管理业务的基金公司,截至2015年初,五牛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已超过150亿元人民币。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于2014年分别荣获清科投资界“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排名前20强”、第一财经全球房地产金融“年度最具实力房地产基金Top10”、2015年初,由中国指数研究院颁发的“中国房地产基金Top10”及上海股权投资协会颁发的“最佳投资人”等称号。目前,五牛基金已初步形成了涵盖基金、债权、股权、并购等多方位服务,并将成为全球配置的以不动产投资业务为核心的综合型投资公司。

事实上,五牛基金从2004年成立以来已经经过了11个年头,在此期间公司与大部分客户一直建立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将在今后的合作中继续长跑下去,争取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客户争取最大的投资收益,而此次长跑活动也向投资者展示了公司将于客户相互扶持,携手并进的服务态度。

而作为国内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海银财富不仅专注于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更长期主动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长期以来,作为第一个积极致力于打造“健康+活力”品牌的独立财富管理公司,海银财富携手五牛基金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之外,也十分关注客户的健康,作为基金及财富管理的杰出代表企业,五牛基金和海银财富都希望让客户拥有财富的同时也收获健康与幸福的人生。今后五牛基金将以更加开放、大爱的精神,发挥企业公信力和凝聚力,投身公益和社会责任的创新实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