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共信赢借力第九届金融博览会抢占互联网金融新天地

2015-11-10 12:41: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7日下午,历时三天的第九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顺利落幕。300余家海内外知名金融、理财机构盛装亮相,金融大咖齐聚一堂,为广大投资理财者们带来的一场金融饕餮盛宴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共信赢财富中心借力金博会,成功抢占互联网金融的新高地。

参展最后一天共信赢依旧火爆全场

展会的最后一天,适逢周六,大量客人穿梭于各个企业展位之间,行色匆匆,唯独在共信赢的展位,吸引了众多客人停留驻足——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以及精彩的现场魔术表演、变脸表演,为新老用户们派发大福利等活动,吸引了众多人流,更是排起了长队来注册成为共信赢的会员。下午四时许,周边展位已经进入撤展模式,而共信赢这边厢依旧火力全开,参加抽奖的长队排满了过道!

  

共信赢借力第九届金融博览会抢占互联网金融新天地
 
共信赢借力第九届金融博览会抢占互联网金融新天地
 
共信赢借力第九届金融博览会抢占互联网金融新天地

二次亮相金博会频获政府业界双认可

此次为共信赢财富中心第二次亮相金博会,准备多时、近百人的参展团队,踌躇满志,在金博会上精彩亮相。在广大投资者的厚爱与给力支持下,共信赢于金博会首日成交量一举突破38亿元!共信赢位于一号馆E03展位——紧邻广东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核心位置,向到场参加展会的投资朋友们良好的展示了实力及金融创新的成果。

继昨天前来共信赢展位参观的来自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南山区政协经科委、香港工商会、横琴自贸区驻港经贸代表处等嘉宾后,今天又迎来了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原南山区检察长王晋闽先生一行两人。两位嘉宾对公司在本次金博会的“创新、共赢”的主题大加赞赏。同时,勉力共信赢在创造企业价值时,不忘社会责任。建议共信赢积极响应政府的“十三五”战略方针,向全民开展“共信赢——互联网时代下的家庭理财和众筹助推养老服务业发展”为课题产学研究一体化的实践,帮助政府实施“十三五”的规划。

共信赢借力第九届金融博览会抢占互联网金融新天地
 
共信赢借力第九届金融博览会抢占互联网金融新天地

媒体报道受人瞩目

深圳电视台、新华网、中华网、中国新闻网、南国早报、国际在线网等多家媒体对共信赢在金博会的闪耀亮相做了报道。共信赢财富中心副总裁杨长军先生、副总裁丁仁杰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共信赢高层共同表示,希望通过这个金融交流平台,与企业代表、行业专家进行探讨、交流,加强更多领域的金融合作,推进投融资体系全方位建设!

共信赢借力金博会抢占互联网金融新高地

深圳以金博会为平台,不断提升深圳金融业的国际竞争力;共信赢财富中心也以金博会为契机,抢占互联网金融新高地。在刚刚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这对互联网金融而言是重大机遇。共信赢财富中心也希望在这一波大潮中,顺势而上,有更大的发展视野和格局,积极抢占互联网金融新高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