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坛南湾侧畔长“ 珊瑚 ” 会展演艺中心设计出炉

平潭网 2015-11-09 11:08: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会展演艺中心的规划设计已出炉,未来将成为坐落于坛南湾西侧的一株“珊瑚”。

坛南湾侧畔长“ 珊瑚 ” 会展演艺中心设计出炉

会展演艺中心效果图

平潭网119日讯(平潭时报记者林霞)随着“美丽之冠”项目5号地块顺利完成征迁工作,工程队已于日前进场探勘地质,为年底会展演艺中心大楼的动工打基础。会展演艺中心的规划设计已出炉,未来将成为坐落于坛南湾西侧的一株“珊瑚”。

昨日,美丽之冠(平潭)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熊钧向记者展示了规划设计效果图。

天蓝海清,银滩绵延,会展演艺中心如同从深海而出的珊瑚一般,楼面覆盖着白色珊瑚,纯洁优雅;楼顶及两旁配上火红珊瑚,热情浪漫。

据介绍,会展演艺中心涵盖五星级酒店、室内戏水乐园、会议中心、宴会中心、餐饮包间、KTV、游客服务中心、商业店面等。

其中,五星级酒店计划设置在会展演艺中心北侧,规划客房数201间,包含标准间、行政套房、总统套房等。

室内戏水乐园位于会展演艺中心中部,规划为8000平方米室内戏水游乐场所,设有戏水池、表演舞台、观众看台、人工海浪池、儿童沙池、游泳池以及休闲区等。

宴会中心位于会展演艺中心西南侧,设计为可容纳3000人的宴会大厅。此外,还规划有2000平方米的游客服务中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