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易行情回顾:上周五原油价格走出了震荡下跌的走势,继续延续前几日的震荡下跌走势。因受美国公布最新的非农就业数据大幅增加,从而提振美元指数大涨,原油价格承压震荡下跌,虽然美国钻井平台数据继续减少,但依旧未能提振原油价格,短期或将继续承压走低。润易消息方面,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7.1万人,失业率下降至2008年4月以来最低5.0%,同时薪资数据增幅扩大,大幅提振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黄金受到重挫,一度触及近三个月低位1085.45美元/盎司。润易数据显示,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长27.1万人,预期增加18.0万人,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由14.2万下修为13.7万,8月增幅由13.6万上修为15.3万。10月失业率下降0.1个百分点至5.0%,为2008年4月以来低点,市场此前预期为持稳于5.1%。

四川润易:非农剧增美指暴涨 原油价格震荡走低<BR>



  四川润易提醒今日关注:今日亚欧盘时段,数据方面关注德国9月贸易帐。技术方面,原油小时K线显示,原油价格延续震荡下跌。MACD指标空头排列延续,因指标回落在0轴下方,预示短期空方力量占据主导。KDJ指标回落至20低位附近,并有形成金叉的迹象。总体看来,短期原油价格或将继续维持弱势震荡走势。操作上,今日亚盘时段操作思路以高空低多为主,波动空间为30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