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留学GO: 专业平台开启留学创新模式

2015-11-09 13:04: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如今国内掀起了一股出国留学热,很多有条件的人都想要出国去留学,长见识,接受西方文化的洗礼和熏陶,成就更加完美的人生。因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国外的文化底蕴是大相径庭的,所以个人在思想成熟之后,接受西方文化的教育,能够挖掘更多内在潜力,人生因为留学也会更精彩和圆满。

留学GO: 专业平台开启留学创新模式

  随着出国留学需求的增多,最近几年国内也涌现出了很多的留学机构,但是弊端随之也暴露出来,比如价位虚高、咨询不专业或者是后续服务不好等都影响着大家出国留学的行程和服务的体验。由于国内相关法规的不健全,一些违规或者服务不健全的留学机构仍然不能得到取缔。
  为了解决目前国内留学市场上的困境,来自耶鲁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清华大学以及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5位校园名人于2015年7月成立了北京西天取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西天取经公司),致力于创造一个国内专业留学服务的C2C平台,为更多有留学需求的客户服务,促就行业的良性发展。

留学GO: 专业平台开启留学创新模式

  西天取经公司目前经营多项业务,受到美国耶鲁大学等十二所常春藤大学教授、全球环境促可持续发展研究所(GIESD)科学家以及中国清华大学创加创业孵化基地等中外各方支持。目前西天取经公司的主营产品是留学去(留学Go)(www.liuxuego.org),这是一款旨在将国外名校在校学生、招生办教授和中国申请者学生对接的去中介化、碎片式专业服务的C2C平台,实现留学计划的最优资源配置和最合理,也是最受招生办喜爱的申请方案和软实力提升计划,目前该公司拥有国外名校在校学生百名,教授20名,经营模式不断趋于成熟。
  西天取经公司的创始人兼CEO曾诗然在接受采访时说到“目前国内的留学需求不断增大,但市场存在着很多的不合理和弊端,不专业、暴利等影响着出国留学的消费体验,而留学Go这一平台的推出就是为了解决目前市场的弊端和困境,为大众提供更完善、贴心和优惠的服务体验”。

留学GO: 专业平台开启留学创新模式

  在留学Go,拥有大量经验丰富的优秀顾问,客户可以凭借自己的需求和爱好自主选择,如果遇到迷茫的客户,不知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那么有贴心的顾问会帮你进行相信的分析,帮助客户寻求清晰的留学服务。
  由于目前国内很多留学中介服务机构的报价虚高,很多有留学需求的客户都有些望而却步。为了避免这样乱象的发生,留学Go将服务价位定的十分合理和优惠,切实做到为广大客户考虑,不存在价格虚高和宰客的现象,值得您的选择和信赖。当然更重要的是,留学Go的顾问都是来自海外各大院校的教授和留学大牛,可以全方位满足顾客留学的服务需求,这一点是国内其他留学中介不可比拟的优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d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