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通11.11沃4G狂欢节开幕 老用户专属福利大放送

2015-11-09 13:04: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9日,中国联通“11.114G狂欢节火爆开幕,持续11天的疯狂大促正式登场。中国联通一向注重回馈老用户,在历届大型线上活动中,均有老用户专享优惠推出。那么,本次狂欢节活动老用户可以享受到的专属福利都有哪些呢?

专属福利一:组合套餐再升级,充100元赠50元话费

联通11.11沃4G狂欢节开幕 老用户专属福利大放送

作为中国联通网上专属的4G组合套餐,因其最低8元起的超高性价比和语音流量自由组合的酷炫玩法,成为套餐类销量冠军。活动期间,中国联通重磅推出4G组合套餐3.0,升级后的组合套餐包含了更丰富的语音包、流量包档位,满足用户更多的个性化需求,可谓将“自由”玩法进行到底。

为庆贺版本升级,在网三个月及以上的4G组合套餐老用户(20158924时前入网)一次性充值100元话费即可获赠50元话费。

 

专属福利二:在网越久越实惠,办套餐赠240元话费

联通11.11沃4G狂欢节开幕 老用户专属福利大放送

活动期间,在网两年及以上的联通老用户办理4G全国套餐无需预存话费即可直接获赠240元话费;在网一年及以上的联通老用户办理4G全国套餐,预存60元话费可获赠240元话费。

专属福利三:主副卡免预存办理,一份套餐多人享

主副卡是中国联通近期推出的全新业务,一份套餐,多人共享,互拨免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在办理手机合约或办理4G全国套餐时直接在线办理主副卡业务,并且免收300元的预存款。

新老同享优惠:iPhone 6s仅需4239元,分享还送1.5GB流量

除老用户专属福利外,新老用户均可登录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或手机营业厅狂欢节活动页面即可领取价值1060元的iPhone 6s专属代金券,该代金券可用于在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或手机营业厅抢购iPhone 6s合约时减免1060元。以iPhone 6s 16G为例,使用代金券后仅需4239元即可办理iPhone 6s 16G合约,这比苹果官网的iPhone 6s 16G(官网价5288元)要便宜不少。

活动期间,iPhone 6、华为Mate7、华为P8、魅蓝note2、红米2等多款热销终端均有专属代金券领取,使用优惠券后相当于享受原价8折优惠。货源数量有限,手慢无!

联通11.11沃4G狂欢节开幕 老用户专属福利大放送联通11.11沃4G狂欢节开幕 老用户专属福利大放送

上述代金券除了自用之外,用户还可以分享给他人。他人使用分享的代金券成功购买相应终端合约后,分享者将获赠联通1.5GB省内流量半年包一个。

为了让 “11.114G狂欢节惠及更多人群,,用户可在联通营业厅内扫描狂欢节活动二维码享受与线上同等的优惠。若成功办理新用户入网、老用户续约业务(不含上网卡业务),还可额外获赠1.5G省内流量半年包一个。1111日前,用户也可登陆天猫中国联通官方旗舰店(10010.tmall.com)参加双11预售、聚划算等活动,领取价值20元、50元、100元不等的代金券。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中国联通微信公众号。

附:联通“11.114G狂欢节”传送门

PC端访问:

http://www.10010.com/pushpage/59800000191697.html

或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通11.11沃4G狂欢节开幕 老用户专属福利大放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