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还是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旗下首款Hesvit S3智能手环将于11月10日正式发布。还是威健康科技将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经过两年多时间精心研发,业内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智能手环——Hesvit S3,将正式亮相。

Hesvit S3智能手环将于10日亮相北京

  据悉,这款智能手环的腕带采用了独家TPU+TPE塑胶材质,佩戴十分舒适。内置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气压传感器以及温湿度传感器,可检测到包括人体运动、睡眠、体征以及环境在内的多项数据,并将数据全部显示在屏幕上,给人以直观的感受,也是有别于其它品牌手环的特别之处。

  据Hesvit S3智能手环产品负责人介绍,还是威科技还研发了与Hesvit S3相匹配的手机APP,同时支持ios 7.0以上、Android 4.4及以上手机,将手环监测到的数据通过蓝牙4.0同步到手机APP上。用户在操作过程中,无需注册,极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并且可以用一部手机管理多个手环,真正实现了人性化健康管理。另外手机APP中还增加了社交功能,可以将每天监测到的数据分享到诸如微博、微信等平台上与朋友们互动。

  Hesvit S3智能手环将于10日正式发布,具体功能及售价还需在发布会上揭晓,小编会持续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