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男医生捅死女领导 警方通报行凶原因

2015-11-09 09:01:59

泰州一男医生捅死女领导 警方通报行凶原因

  案发现场现代快报记者尹有文摄

  7日上午7点40分左右,泰州市海陵区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生一起血案,针灸推拿科男医生华某用刀捅死了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某,随后到派出所投案自首。警方在通报中称,将此事件定性为故意杀人,原因为“泄愤”。

  突发

  男医生突然拿刀捅死女领导

  穿过泰州市海陵区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部大厅向北,是通往国医馆的过道,凶案就发生在这。

  医院工作人员老林(化名)告诉现代快报记者:“那时刚上班,医生护士病患有10多个人。”突然,他听到大厅传来争吵声,跑进去一看,华医生一脚踢得陈副主任坐到了地上,还朝她胸口捣了两下。老林以为华医生只是在打她,后来才看到华医生手上有一把刀。

  老林介绍,两刀捅在心脏附近,后来才知道之前已经捅了一刀,老林边说边比划:“用的是匕首,大约15厘米长,藏在内侧口袋里。”

  行凶后,华某到城西派出所投案自首。陈某被送往泰州市人民医院抢救,但因抢救无效死亡,年仅42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