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都市现代农业69项招商项目达30.3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8日上午,依托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这一盛大平台,福州市农业局(以下简称农办)精心组织举办“福州都市现代农业重点项目招商暨休闲农业专场推介会”。会上,福州农办就我市都市现代农业发展重大项目与休闲农业精品线路进行了推介,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此次福州市开展都市现代农业重点项目招商主要体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涉及领域广。招商项目涉及农产品精深加工、休闲农业、远洋捕捞、生态农业、智慧农业、贸易合作、农产品冷链物流等多个领域。二是招商项目多。据统计,共有69项招商项目,总投资84.5亿元。当天的推介会上有36家企业、单位对接签约项目18个,签约总金额30.3亿元。三是对外交流合作增强。此次签约项目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现代农业项目3个,总投资3.24亿元;台商投资项目6个,总投资5.79亿元。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我市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领航新丝路,都市新农业。

当天的休闲农业专场推介会,是福州市首次向社会推介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此次由近及远,从福州市区周边游的角度出发,分三个区域分别推荐一日游和两日游线路各一条,分别是:晋安区宦溪生态鼓岭清凉品香之旅、高新区南屿温泉旗山兰汤沐芳之旅、闽侯县白沙临江休闲之旅,游客可以进行特色花卉苗木观赏、采摘、品茗、烧烤、垂钓、农业科普、茶艺表演、温泉养生、丛林穿越等多种休闲娱乐活动。

据悉,福州市目前已建成163家休闲农场,273家农家乐,年接待游客近800万人次,数量、投资规模、营业收入均列福建省第一。

(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