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统一销毁非法枪支 数量为历年之最

河北统一销毁非法枪支 数量为历年之最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邯郸11月5日电 11月5日,河北全省公安机关统一销毁非法枪支活动在邯郸举行。2万多支枪、40多万发子弹和6000多公斤炸药被销毁,销毁的枪支数量、子弹数量创有史以来最多。

据悉,今年6月份以来,全省集中开展了收缴枪爆物品专项行动,共收缴各类枪支22230支、子弹417034发、炸药6474公斤、雷管88349枚、仿真枪16697支;查处涉枪涉爆案件3374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2314人,捣毁枪爆制贩窝点91个;网上清理删除违法信息2221条、关闭涉枪涉爆违法网站12家,战果辉煌。

活动现场,河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仚生表示,涉枪涉爆犯罪具有顽固性、隐蔽性、反复性的突出特点,受暴恐犯罪、黑恶毒赌犯罪以及安全生产形势的交织影响,仍会出现反弹甚至活跃,河北省也不例外。打击涉枪涉爆犯罪工作任重而道远。(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