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联未来,三旺与您相约珠海智能电网展

2015-11-06 13:00: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推动我国智能电网技术的发展,提高国内智能电网设备的研发、制造和运行水平,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珠海智能电网大会暨中国(珠海)国际智能电网展览会 (GridTec Zhuhai) 将于2015年11月12-14日在珠海会展中心举办。

网联未来,三旺与您相约珠海智能电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旺通信将携电力系统全方位的工业通信解决方案、一站式工业通信产品解决方案、新一代电力行业专用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盛装亮相,致力为智能电网建设提供可靠的网络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三旺展位号:2号馆2E112E11)

网联未来,三旺与您相约珠海智能电网展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将联手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珠海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大会将以“网联未来,能源时代”为主题,以“引进国际创新技术,带动地区产业发展”为主旨,力邀国内外智能电网领域的领袖和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聚焦智能化电网的核心技术标准、分布式能源与并网技术、智能配电网自动化、智能家居及智能楼宇、电动汽车充电站等主要应用领域。

  首届智能电网展将采取“以会带展”的模式,以600人的智能电网专业大会为主,搭配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的专业展览,辅以产业前沿高新技术研讨会、高峰论坛、园区推介会、项目对接会、产业园区参观访问等配套活动。展会将主要展示智能电网技术和设备、国外智能电网应用案例及未来城市形态等。展品范围包括:智能电网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利用和储能、智能电网及自动化控制、电力通讯及电力大数据、分布式能源及微电网、智能家居及能源管理、电动汽车与充换电装置等电力能源相关的技术设备。

  近年来,三旺通信不断聚焦智能电网领域,凭借着可靠的领先产品,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优质的技术服务,为电力行业提供着可靠的电力系统通信解决方案。三旺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智能输变电、配电自动化、风电光电等新能源、布式能源及微电网、水电、电动汽车充电等多种电力系统中都用广泛应用,在全国30多个省1000多个电力项目系统中得以成功应用,并赢得了行业市场与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同。

网联未来,三旺与您相约珠海智能电网展

  为回馈新老客户,全面展示公司在电力行业的品牌形象,本次展会三旺通信将精心准备,盛装以待。届时,诚挚欢迎业界广大观众、专家领导和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展会信息

  时间:2015年11月12-14日

  地点: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珠海市香洲区银湾路)

  三旺展位:2号馆2E11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三旺 电网设备 工业通信 网联 智能家居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