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国信集团参观网银贷,互联网金融吸引各界关注

2015-11-05 15:57: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著名互联网金融平台「网银贷」为广大投资人奉上了夺镖擂台赛、国庆欢乐送等一系列的活动,在投资人圈内掀起了一股投资热潮。而在如火如荼的平台活动之外,网银贷还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任务——接待山西国信集团郭董一行参观和访问。

 

山西国信集团参观网银贷,互联网金融吸引各界关注<BR>


山西省国信投资(集团)公司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一类企业,由原山西省信托投资公司更名而来。国信集团资产总额超过 200 亿元人民币,是我国投资领域的「传统大鳄」。

 

当前,国信集团涉及的领域包括:投资业务;资产委托管理业务;资产重组、购并业务;公司理财、财务顾问及咨询业务;房地产投资业务;代理财产管理业务;高新技术的开发及推广。而本次参观网银贷,标志着这个传统投资领域的巨头已经把目光转向了当前备受关注的互联网金融领域。

 

之所以选择参观网银贷,郭董表示,网银贷是一家有底蕴、有理想、有作为的互联网公司,能够了解网银贷的运作,并与网银贷董事长李海浚先生交流企业运营心得,对于国信集团未来的战略调整和规划将有很大启发。同时,网银贷依托全国六十四家晋商商会,又是互联网平台,线上线下资源丰富,国信集团作为一家传统金融集团,网银贷的资源优势和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潜力为双方未来的合作铺垫了许多种可能性。

 

网银贷董事长李海浚先生也表示,网银贷作为一家互联网平台还很年轻,从团队到业务模式都有很多成长空间。平稳运营一年来,网银贷积累了大量优质、稳定的客户,面对新的政策、规范等不断出台,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了新的转型期。当此时节,能够与山西国信集团这样的「巨人」肩并肩看世界,对开拓网银贷的眼界、进一步规范网银贷的管理和运营都将起到深远的影响。

 

山西国信集团参观网银贷,互联网金融吸引各界关注<BR>


郭董一行参观了网银贷的管理模式、运营模式、资金流动模式等平台运营的关键内容,并与网银贷核心团队就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国家相关政策的出台及金融界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着互联网金融规模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传统资本将目光投向了 P2P 等新兴的金融模式,而在经历「经侦突击」、「政策阵痛」等重重考验之后,互联网金融行业也伴随着「互联网+」概念的兴起而成为各界公认的「下一片蓝海」。在未来,类似山西国信集团与网银贷的碰撞将会越来越多,传统的大资本巨头也将会在新一轮互联网金融的大规模增长中扮演重要角色。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d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