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首届泛地产+互联网峰会》即将开幕

2015-11-05 12:36: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家住建部《中国建设报》社,以推动行业发展与进步为己任,联合泛地产行业人才培养专业机构博志成公司,整合房地产领域以及互联网领域的产业资源,筹备的《首届中国泛地产+互联网峰会》将于11月19-20日在北京召开。峰会汇集经济学家百度、阿里、腾讯、小米、万科、保利、房多多等互联网与地产两大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企业家智慧力量,旨在为泛地产与互联网行业搭建一个行业生态网络发展平台。

峰会主题: 顺势创新、结构重塑、跨界融合、互联共享

《2015首届泛地产+互联网峰会》即将开幕<BR>

峰会亮点:

稀缺  1. 房地产业内,首个聚焦了经济学家、互联网名家、房地产大咖的高端论坛。

精准  2. 资深经济学家马光远透析国家宏观经济形势,房地产发展走势、未来几年投资方向。

突破  3. 来自百度、阿里、腾讯、小米、U+公寓等典型互联网企业高管解析互联网思维,探寻房地产+互 联网的突破口。      

借鉴  4. 来自万科、保利等标杆房企,讲解他们+互联网的历程与背后的逻辑,参会者寻找可以借鉴的思 路。

机会  5. 安排分主题专场深度交流,与大咖面对面沟通,寻找跨界合作的最佳机遇。

商机  6. 面对面接触“泛地产+互联网”领域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相关服务机构,寻找转型投资机会。

保障  7. 住建部唯一国家级媒体《中国建设报》独家战略合作,保证了嘉宾的高度与准确出席。

 

《2015首届泛地产+互联网峰会》即将开幕<BR>


峰会主题:

全程主持:姚长盛    地产主持第一人  知名财经频道主持人

主办方致辞:

中国建设报翟建社长、博志成黄博文:  拥抱互联网 迎接变革时代 

大会主题演讲:

马光远: 宏观经济形势与房地产发展走势 

第一板块:房地产营销+互联网

肖  莉: 让用户思维在房多多优雅的迭代

李  熠: 房地产众筹+营销创新

庄  诺: 房地产界的“天猫”

第二板块:社区服务+互联网

彭  雷: 移动互联网时代连接人和服务

朱保全: 万科睿生活 :Uber Than Uber

李  琦:小米是如何牵手地产,为家庭用户带来好的智能家居体验?

第三板块:房地产金融+互联网

唐  彬: 新经济常态下的互联网金融及发展趋势

李振华: 阿里巴巴金融与房地产的结合

余  英: 赢在人心的利民宝(保利)

第四板块:互联网共享经济与房地产

苏  静:如何应对大数据时代(百度)

毛大庆:优客工场,重新定义办公桌

刘  洋:U+公寓模式解析及合作模式

第五板块:泛地产+互联网解决之道

王冠雄: 房地产如何打造+互联网的入口级产品

宁永强: “三位一体”抢占互联网+旅游先机(腾讯)

特色板块:

展示交流——“泛地产+互联网”领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优秀服务机构展示与合作交流

深度交流——平行分会场主题交流活动(19/20日下午17:00—19:00)

(对嘉宾分享专题感兴趣的企业,安排分会场进行深度沟通交流,需提前一周报名预订,由主讲嘉宾/企业代表参加沟通交流)

演讲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2015首届泛地产+互联网峰会》即将开幕<BR>

峰会背景:

中国正快速步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未来十年,中国房地产行业传统开发方式将面临着互联网时代倒逼式的强势变革。传统地产界与互联网的精准对接、互联共享以及深度融合,将是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契机和发展新动能。“互联网+”在行动,地产界如何才能“+互联网”?

观之形而顺之势。“+互联网”到底可以为房地产行业带来哪些颠覆性变革?什么样的企业将会在这一变革进程中受损或者受益?互联网公司和传统房地产公司如何参与这一变革进程并共享红利?

主办单位: 博志成            

承办单位:地产学堂   

战略合作: 中国建设报社

博志成:成立于2008年,专注地产行业培训咨询,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曾服务于15000余房地产企业,培训房地产管理人员30余万人,每年举办公开课、沙龙、论坛150余场。博志成以创新能力强、产品线丰富、服务质量高被客户高度认可,成为房地产行业培训的领导品牌。2015年“互联网+“开始席卷各行各业,博志成顺势而为,自2015年7月推出基于O2O模式的泛地产行业垂直培训网站—“地产学堂”,致力于将博志成7年来积累的线下优质资源,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将传统培训课程实现网络化,并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全覆盖的人才培养服务。

博志成,面向泛地产领域提供服务,包括房地产开发企业、上下游服务机构,物业服务、房屋销售、精装修、建材、施工等领域。并通过培训以及各类论坛活动作为切入口,为更多的泛地产企业以及从业人员提供交流平台。

《2015首届泛地产+互联网峰会》即将开幕<BR>

参会对象董事长、总经理、副总以上公司高管人员,泛地产领域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