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投融资格局 沪臣地方金融模式获业内高度认可<BR>


    2015年10月27日,上海侨界金融投资沙龙成立暨陆金沅富上线仪式新闻发布会暨酒会,在上海市金融地标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联侨主席沈敏、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总经理叶国标、上海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文忠、 上海陆金沅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瑜、上海沪臣投资集团董事长、陆金沅富执行董事邸兵,及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陆家嘴管委会、上海市金融办、上海网络金融协会、陆家嘴集团等各位领导和各界嘉宾出席了陆金沅富上线发布会暨酒会。


    作为上海抵押贷款投融资细分市场的领先者,也是此次发布会主要嘉宾之一,沪臣地方金融CEO邸兵在此次发布会针对地方金融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管理经验,战略布局、市场定位做出了详尽分析介绍。


     地方金融服务平台隶属于上海沪臣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司旗下的中国房地产融资网共同构建一个高效、安全、稳健、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体系,主公司为鑫發典当有限公司,系中国商务部批准设立的特种行业经营机构,资金实力雄厚。


打破传统投融资格局 沪臣地方金融模式获业内高度认可<BR>


    作为国内老牌纯抵押性质的网贷平台,地方金融起源于P2P,结合P2B,综合O2O,上线伊始便邀约著名港星李修贤鼎力代言,也是国内罕有的资金无限制退出平台。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最及时便捷、最公开透明的抵押融资服务,也为广大的投资者们提供一个更安全稳健、更轻松高效的投资理财渠道。


    沪臣充分了解金融行业的本质,自2007年进入资本投资开始,就构建了完善的风控体系和专业团队,对每一个借款项目都进行慎重审查和严格筛选,同时对有资金需求的融资方要求必须提供净资产抵押,融资金额为抵押物的3—5折。地方金融平台以资金不进账和抵押物作为特色着力点,从源头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在充分保障了投资人本息安全的情况下实现良好的投资收益。投资人可根据借款项目的融资额度、借款期限、收益率、抵押物说明、还款方式等情况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性投资,真正实现了灵活高效、安全稳定的投资理财模式。


打破传统投融资格局 沪臣地方金融模式获业内高度认可<BR>


    “之前我有八年时间的金融行业经验积累,一直专注于线下房产抵押贷款投融资领域,并成为上海领先的纯抵押贷款投融资公司。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轰轰烈烈的发展,我抓住这难得机遇,建立地方金融这个的投融资网贷平台,逐步由线下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转变。”这一转变不仅仅是地方金融产品形式上的转变,更是地方金融今后在战略形态上的重大突破,在不断拓宽业务经营模式的同时,也在不断巩固其所占据的市场份额,这对现有投融资市场格局产生了猛烈的冲击,地方金融在上海互联网金融领域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已有37万多名会员加入,已成功募集近十亿元资金,为投资人赚取8千8百多万元收益”地方金融总经理邸兵说。


    邸兵认为,P2P还有很大的改革和发展空间,未来将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一些传统金融机构应该及时抓住机遇,加快转型。“在以前,网上理财和融资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但现在,我国的金融市场也开始改革,创新,试点,P2P呈指数级增长,表明我国的金融业尤其是银行业是愿意改变的,这并不仅仅是为银行,或者是为科创企业,更多的是为我国以后的金融大环境而考虑,毕竟,没有创新没有改革的市场只能是一滩死水,勇于接受和尝试才是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