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臣地方金融:从凤姐理财看“屌丝”用P2P网贷逆袭

2015-11-04 12:45: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沪臣地方金融:从凤姐理财看“屌丝”用P2P网贷逆袭

前段时间,网络红人“凤姐”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美国理财记”,瞬间就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在这篇长微博上,凤姐对屌丝一族进行了语重心长的奉劝和告诫:“会理财的不一定是屌丝,但不会理财的一定是屌丝。”

  说起屌丝,这个词兴起于2012年初,那是一个互联网文化刚刚兴起的年代。从那时到现在众多网络流行语层出不穷,大多终究昙花一现,但屌丝这个词却沿用至今,已然成为草根文化的代表。伴随着“屌丝”一词同时出现的,还有“逆袭”!要知道,屌丝只是自嘲,而逆袭才是目标。

  屌丝如何逆袭?实际上,凤姐那句话里也已经给我们指明了方向——理财!要知道,对广大自嘲为“屌丝”的人群而言,缺少收入,是他们吐槽最多的事情。那如何通过理财来进行“逆袭”呢?很简单,开源与节流。

  节流很好理解,不铺张浪费、减少不必要开支就能做到,当然,日常的开销还是要保持的,毕竟做人嘛,没必要太累。

沪臣地方金融:从凤姐理财看“屌丝”用P2P网贷逆袭

  如何节流我们都懂,那开源呢?以发问代替思考,如何在当下的收入水平下,获得更多的收入?这时候,理财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作为“屌丝”尽管我们的收入未必很高,但至少也能存下一笔钱的,而这笔钱,实际上就是我们开源的目标。

  “不把鸡蛋放进一个篮子里面”,这句话是想表达规避风险的重要性,但同样的,我们也可以将其理解为通过多样的理财手段来时间收入的增加。比如,将余下的收入分为不同的部分,其中一部分存入银行,以其无与伦比的安全性来保障资金的安全。而另一部分,则可以投资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比如P2P。

沪臣地方金融:从凤姐理财看“屌丝”用P2P网贷逆袭

  当然,在收入不高的情况下,我们承担风险的能力还十分有限,因此,P2P平台的选择也很重要。而沪臣地方金融就是大家不二的选择,作为一家P2P平台,直向投资在风险保障上通过抵押质押 担保的方式保障,将风险牢牢控制。给予投资者充分的资金保障!而在安全的同时,地方金融也有着15%—21%的可观年利率。

  当然,说了这么多,“屌丝”逆袭的最终手段,还是得通过自己的努力,促成自身的进步并提高自身的收入,从而做到真正的“开源”,并走上“逆袭”之路.只不过,有了地方金融的理财,我们的成功之路上也有了一个好的伙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凤姐 开源 屌丝 P2P网 金融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