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位普通投资者致沪臣“地方金融”的感谢信

2015-11-04 12:45: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位普通投资者致沪臣“地方金融”的感谢信<BR>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与地方金融已结识4个月之久,从最初的半信半疑到现在的亲密无间,地方金融已成为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理财助手。在此,我谨挥文章一篇,记录我与地方金融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寻财之路,阳光邂逅。作为刚刚步入新工作的我,资金和经验都处于人生的起点。而热爱理财的我,投过余额宝、玩过百度百赚,但效果都差强人意。心想,是否存在一种理财:平衡风险、流动、收益性?是否可以脱离股市危机四伏的高风险,余额宝、百赚的如履薄冰(过于追求安全性而忽视收益)?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开始了一段“寻财之路”。而在偶然的机遇下,我发现了P2P网贷这个新兴产物,而地方金融则是在我对网贷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上,通过朋友的推荐而结缘的。这就是我和地方金融最初波澜不惊而又命中注定的邂逅。


一位普通投资者致沪臣“地方金融”的感谢信<BR>


  初来乍到,心存疑惑。7月6日,是我加入地方金融大家庭的日子。通过一系列的研究,我了解到地方金融是一家上海的正规P2P平台,月年化收益率高达21%,活期年化利率8.5,固定多个月的标15-16.5%左右,投资期限多为1-6个月,用质押+抵押+担保的保障形式保障投资安全。安全好、高收益、流动快!这不就是我一直在寻觅的“理财法宝”吗?抱着与其怀疑不如一试的态度,我充值了5万元作为试手(爸妈的钱,嘻嘻),第二天便投上了1个月的标的,收益最高的一个啦(偷偷开心),而一个月后,投标的当天利息收益准时到账给我心理上添了一扇安全门。



  质疑问难,改革发展。虽然我投资的份额和其他土豪投资者相比,是杯水车薪,但在与地方金融邂逅、相处的这4个多月里,也见证了地方金融的被质疑、发展、变化、进步、完善的历程,高收益和超高流动性吸引了大量“土豪”慷慨解囊,直冲榜首。地方金融马上就要超过十亿融资量了,这标志着地方金融这个大家庭在风雨中脚踏实地的成长,越来越获得投资者的青睐。


一位普通投资者致沪臣“地方金融”的感谢信<BR>


  精彩活动,硕果累累。“国庆佳节领奖品、新手投资抢红包、11.11狂欢赢收益”等高福利的活动的推出,加之常规的积分奖励,在地方金融,你拥有的不仅仅是投资与收益的单曲循环,同时你会收获来自家庭的心意馈赠,说不定你也跟我一样免去了每月交话费的烦恼,这对于投资人来说,难道不是硕果累累,幸福代收吗?


  这就是我与地方金融的阳光邂逅,今后我会继续驾驶“地方金融”安全号,在投资理财之路上“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寻找到传说中的ONE PIECE(航海王)。


  最后祝地方金融茁壮成长,成为网贷界家喻户晓的奇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