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膨胀下投资者选P2P投资理财 沪臣地方金融火爆<BR>


  财新网报道,11月2日,在中国银行间外汇交易中心形成人民币汇率(CNY)和由国际投资者交易形成的香港离岸人民币(CNH),均出现大幅贬值。


  在岸人民币汇率2日开盘贬值0.13%,升至6.3260,但随后有所震荡。截至收盘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6.3379,人民币贬值204个基点,贬值幅度为0.32%。


  同时,CPI也居高不下,人们觉得“钱越来越变得不值钱了”。


  记者发现,为促进财富增值,不少人选择网络理财,特别是P2P网络借贷方式进行理财。P2P理财成为一种非常时尚和便捷的理财方式,它很受年轻人的追捧。近几年来,P2P投资理财的发展速度是成倍式增加,很多的P2P理财渠道纷繁涌入商场,交易节节高升。


通货膨胀下投资者选P2P投资理财 沪臣地方金融火爆<BR>


  记者经过调查统计,目前通货膨胀下人们的投资理财主要分四部分:


  1、要花的钱:也便是零花钱,一般占家庭资产的10%,或是家庭3-6个月的日子费。这有些的首要目的是用来保证家庭的短期开支投资理财,包含往常日子、水电、购物、旅游等,大多数以现金、存款和基金的方法存在。


  2、保命的钱:除了要花的钱以外,在线个人投资理财我们也要有备无患,为了不可预期的突发疾病、意外做准备,通货膨胀下的投资理财这有些便是保命的钱。保命钱要占到资产比例大概为20%,以用于收购意外、严峻疾病保险,以小广博,在意外发生时保证手头有满意的现金运用,将资产丢掉降低到比较低的水平。这些钱往常看不到什么用途,但关键时刻就能发挥作用。


  3、保本增值的钱:在往常日子质量和资产安全有了保证后,就可以考虑怎么使家庭资产保值增值了。保本增值便是保证本金不受丢掉并能抵消通胀带来的资产价值降低缩水,它大概占家庭资产的40%支配,一般以低风险债券、固定收益类信任、风险低的理财产品、分红险的养老金、后代教育金等方法存在。这有些的收益不会很高,但长时间看来是安稳的。


通货膨胀下投资者选P2P投资理财 沪臣地方金融火爆<BR>


  4、生钱的钱:一般占家庭资产的30%支配,P2P理财渠道它的首要用途是使你的资产增值,虽然P2P理财有一定的风险,但大多数还是能获得安全的高收益。投资者关注较多的是一些老牌平台,如沪臣地方金融、陆金所、拍拍贷、你我贷等。其中地方金融由于21%高收益和抵押+质押+担保的高安全性,获得投资者青睐,近期极为火爆,其已有37万名会员加入,已成功募集近十亿元资金,已为投资人赚取8千8百元多万元收益。


  以上资产中的四部分缺一不可,要花的钱这一块是没有办法控制的,保命的钱是有必要的,保本增值的钱也是必要的,而生钱的钱就见仁见智了。大多数家庭每月的往常开支、水电费在外,偶尔还要给自个“添砖添瓦”,这有些的费用就十分不安稳,甚至有时超越10%,20%都缺少为过。假如超越预算太多,相应的保本增值的钱,或生钱的钱相应的就要减少,保命的钱是一定不会用上的,人们往常经历,会将保命的钱的比例拉大,究竟命是最主要的。相对的,要花的钱比例就大了,这些钱有一部分是从生钱的钱里来的,因此,投资者应该将一部分收入拿出继续生钱,而另一有些则会花掉,因为这便是生钱的钱带来的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