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臣地方金融:让P2P理财拯救人民币贬值和CPI<BR>


  最近人民币中间价下调了将近千个基点,这意味着人民币又开始贬值。人民币贬值,对于我们不出国,不需要外汇,不去旅行,不去购物的小市民来说有什么影响吗?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应该对于个人资产的配置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那么现在投资理财应该怎么办?别着急,沉下心,看看来自沪臣地方金融的投资理财专家的分析,应该会对您的投资理财带来一定的启发。


  高富帅投资理财方式之美元投资


  很多人认为人民币贬值了没关系,我投美元就可以了,那么美元是比较保险的投资理财方式吗?如果有条件是可以选择美元进行投资的,因为美联储已经放出明确的信号,会使用一定的措施,让美元重回强势的地位,而中国一部分高净值家庭把在美国买房作为自己的美元投资理财方式,笔者认为并不稳妥,因为需要缴纳大量的税款,并不是适用于所有人群的,所以想要美元投资的人一定要慎重。


  普通青年投资理财方式之银行投资理财产品以及银行储蓄


  很多人最开始的投资理财方式,一定是银行,而银行储蓄和银行投资理财在央行一次次的降息降准之后,不论是银行投资理财产品,还是储蓄的收益都是十分惨淡的,但是由于一直以来银行的权威性,以及安全性,普通市民和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


  各阶层投资理财方式之P2P投资理财


  现如今,无论投资者处于哪个阶层,特别是对“屌丝”人群来说,最划算最方便,能让财富增值、跑赢CPI和人民币贬值的恐怕首选低门槛收益高P2P理财了。那么应该如何做P2P理财呢?


  记者专门请教了在P2P投资理财界叱咤风云多年的沪臣地方金融CEO邸兵先生,邸先生告诉记者,首先,就要选择好的投资理财平台,应该选择那些有抵押质押和担保,能100%保障本息的平台。但不要一味追求高收益,因为P2P理财的收益已经很高了,如果过度的追求高收益,有可能遇上那些不负责的P2P平台,踩到陷阱,收益再高,也不会高过你本金的损失。所以做P2P理财一定要塌下心来,一步一个脚印。


沪臣地方金融:让P2P理财拯救人民币贬值和CPI<BR>


  “投资者在投资理财的时候千万不要做东郭先生,就是滥竽充数,跟风投资,有的时候根本不了解这个投资理财方式,也根本不具备这方面的投资理财知识,盲目入市跟风的后果,必定是投资理财的失败!所以各位投资者,投资者在进行投资理财之前一定要充分了解投资理财方式,不管是P2P理财还是基金投资理财,充分了解他们才会为投资者带来收益。”邸先生说。


  邸先生认为,投资理财要根据个人事迹情况来投资理财,不要照搬别人的经验拿来,经验知识用来参考,参考之后,投资者还要根据自身情况和实践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所以别人的经验对于我们来说也许并不适用,否则很容易出错,造成资金损失。而对于投资理财,我们必须要明确,投资理财师是投资者一生的事业,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两次金融行为,我们要明白这一点。要坚持做投资理财,因为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所以要做投资理财,就要有将投资理财进行到底的觉悟。”


沪臣地方金融:让P2P理财拯救人民币贬值和CPI<BR>


  邸先生也对当今的投资理财方式进行了点评,认为现在最给力的就是P2P投资理财了,因为收益高,门槛低,风险低。他以地方金融为例:


  风险低:地方金融以抵押+质押+联保风控模式,投资人无需担心本金和收益风险。


  收益高:在地方金融,一个月的标的年化利率达到21%,活期8.4%,多个月的标的也在16%左右,远超银行理财产品和信托理财产品收益。门槛低:100元即可投资,线下10000元起即可投资。


  投资期限灵活:在地方金融,投资人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期限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