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云数据发布图易4.0 携手安永让大数据落地

2015-11-04 12:34: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3日,中国大数据可视分析领导者海云数据在北京发布了其核心产品图易4.0,共计200余名政府领导、大数据专家、行业人士及媒体记者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亚洲第一款顶级数据可视分析产品——图易4.0的诞生。在会上,海云数据还与全球领先的审计及咨询机构安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双方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推进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航空和快消领域的深度应用,全面发掘大数据的商业价值。对我国大数据分析应用、乃至大数据产业,这无疑又是一大利好。

  在刚刚落幕的十八届五中,会议顺利通过了“十三五”计划并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我国将全面推行国家大数据战略,这无疑是风头正盛的大数据行业的又一股东风。未来在国家战略层面的指导下,我国将会涌现出一批面向全球的大数据龙头企业,大数据的万亿风口正在形成。同时,大数据行业的蓬勃发展,也必将全面推动数据思维的变化,催生出更加多元的商业逻辑和新的变革,为行业、社会和国家创造巨大价值。

  据专家介绍,在目前庞大的现存数据中,75%都是非结构化数据,包括各种文字,语音,图像,视频,社交关系,空间轨迹等。“他们基本异构且分别独立,如同一座座信息孤岛,难以协同工作,发挥这些数据本应拥有的价值,多而杂的数据现状已成为不少行业应用数据的瓶颈所在。”中关村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新河告诉记者。“而海云数据此次发布的图易4.0,恰恰能够针对于行业和企业的痛点,真正摆脱传统的数据仓库模式,同时处理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和异构数据,在工具层面进行可视分析,探寻海量数据间的关联逻辑,深度发掘数据的价值,是大数据时代用于数据处理、分析和决策的重要工具。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率,创造商业价值。”海云数据CEO及创始人冯一村介绍说。

  作为大数据可视分析的领军者,海云数据始终致力于帮助企业充分使用数据,理解数据,从而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策。因而了解行业知识,构建数据模型,并利用大数据可视化建立起技术数据与业务决策之间的桥梁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海云数据之所以选择安永成为审计咨询领域全球唯一战略合作伙伴的原因。安永是全球领先的审计、税务、财务交易和咨询服务机构之一,是世界上最好的审计与咨询公司。在咨询服务上,能够利用更充足的信息为企业作出策略性的管理资本及财务交易的决策。“海云数据和安永的合作,是优势互补的。”此次合作,安永极具专业度的企业咨询,能够提供更加灵活、快速的大数据分析与数据可视化服务的相关建议。冯一村表示,“我们在大数据可视分析领域,拥有全亚洲领先的技术实力,而安永具备的行业知识储备,是我们所欠缺的,我们双方通力合作,能够优势互补,共同使大数据在行业内真正落地应用,真正产生价值。”

  在图易4.0的生态系统上,海云数据将安永具备的行业知识进行嫁接,就形成了此次发布会上的另一款专门针对航空领域的大数据应用产品DIVA。冯一村和安永企业主管合伙人陈小珍共同向与会人士阐述了基于图易生态系统,可落地至具体行业的商业蓝图——即图易紧密结合行业,生成行业定制化的相关功能,帮助行业客户,实现数据价值的商业闭环。据了解,此次海云数据与安永的合作,主要基于DIVA在航空行业的应用,未来还可能拓展至快消等其他领域。而这一商业模式在更多行业的广泛应用,也是海云数据推动大数据生态系统成熟与完善,正式开启后BI时代全新浪潮的重要标志。

  据了解,目前图易产品已经获得了业界的深度认可,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快消、制造、航空、医疗等领域。海云数据已凭借图易产品协助东方航空、工商银行、联合利华等76家世界500强企业共同发掘数据价值,助力企业精准决策,在行业中占得先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图易 海云 陈小珍 BI 数据可视化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