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众筹颠覆世界---中科世界机器人大力响应国务院号召

2015-11-03 13:05: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务院2015年9月26日发布《国务院关于加快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指导意见》(以下称《意见》),鼓励支持“四众”(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的发展。

众筹颠覆世界---中科世界机器人大力响应国务院号召

   众筹,汇众资促发展,通过互联网平台向社会募集资金,更灵活高效满足产品开发、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的融资需求,有效增加传统金融体系服务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的新功能,拓展创业创新投融资新渠道。为了响应国务院号召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力挺众筹融资,深圳中科世界机器人有限公司现大力发展股权众筹、颠覆世界、众筹创业、开启新财富时代。

   作为贯彻国务院众筹融资新模式典范企业董事长庄仁良先生于2015年10月16日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对股权众筹、颠覆世界、众筹创业做出了一番精彩的演讲。

   庄仁良董事长说,众筹自古就有,比较有名的,例如,宋江众筹了108将到梁山。例如,毛泽东主席发起了三次大规模的众筹。众筹,通过一个个宏大的故事和回报愿景,让中国各阶层人民成为了毛泽东的支持者和响应者,并且通过建立政党和统一战线这一平台,发了三次全国范围的大规模众筹。第一次众筹就是解放全中国,第二次众筹是抗美援朝,第三次众筹是解放全人类。

 

众筹颠覆世界---中科世界机器人大力响应国务院号召

 

   众筹的颠覆力量还来自于对市场进行“五位一体”的运作。庄董讲到,我们通过众筹要把消费者、把客户变成传播者,也变成销售者,也变成研发人员或者提建议的人,同时也是投资者。这样的话,你一个众筹的动作出去,基本把这个事办的差不多了,这个成本是超低的,效率超高的。众筹就是这样颠覆传统产业,农业、工业、商业、金融、文化等等,众筹可以去做我们现在这个社会想做的任何的事情,众筹肯定是颠覆世界的。

 

众筹颠覆世界---中科世界机器人大力响应国务院号召

 

  
   中科世界做机器人,这个是未来最有发展潜力的行业。而且,公司采取的是股权众筹,合伙上市新模式。现中科世界要在全国成立288子公司,288个合伙企业,每个地级市仅选择子公司总经理一名。只要你有领导管理能力和当地的人脉关系,并热爱机器人行业,那么,欢迎来中科世界。它真真正正是不出资让你当老板,机会难得,捷足先登。子公司、合伙公司成立以后,每一位子公司总经理、每一位合伙人都是中科世界人。那么,将会中科世界将增加57888名股东、拥有一百万销售大军,销售自己中科世界的产品盈利、股份分红。众筹颠覆世界,中科世界没有难成的事业!

 

众筹颠覆世界---中科世界机器人大力响应国务院号召

 

   深圳中科世界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重点合作单位,研发队伍强大,由17位博士生导师、专家、高级工程师组成。且公司还与德国机器人联合总会强强合作,立足于全方位智能化机器人的开发、生产制造及销售一体化,目前开发的有家用、办公、车载等服务型智能机器人。现经32个月培养出了“武媚娘”迎宾机器人等五款高科技机器人。

   这五款机器人产品都具有国际领先、国内首创的水平。其中特别显眼的当属武媚娘迎宾机器人。它一袭红衣,美艳大气,举手投足栩栩如生,中国古典之美在这里运用得当。这款机器人连底座高1.73米,皮肤用优质硅胶打造,而头发则是植入真人头发,嘴巴会说话,眼睛会眨,头会转,腰会扭、脚会行走,给人活灵活现之感,十分逼真。一些与会人士表示,这种机器人特别适合酒店、宾馆、公司、银行、婚庆活动的迎宾活动主持,不但可以提升企业档次,更能节约人力成本。

   在pm2.5越来越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关注点后,空气净化器也成了日常家居产品。深圳中科世界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国内首创歼击雾霾机和普通的空气净化器相比,具有能够自动检测空气状况,语音自播检测和净化结果的优势。整个净化过程只需要短短的10分钟,就可以清除99%的可入肺颗粒物、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这款产品分为车载、卧室和大厅及办公场所三个型号,分分钟帮你净化空气。

   相较于市场上已经存在的扫地机器人,深圳中科世界公司推出国内首创高智能扫地机的特别之处在于会自动规划清扫路线,不重复、不无序,噪音低,会说话,带自动充电功能,而且还配备了家居智能控制系统,即使主人在千里之外,也能遥控家里的扫地机进行工作。在清扫干净地面的同时,这款机器人还实现吸尘、拖地、除菌功能合一,一步到位。

   餐厅机器人是一个手持双层托盘的机器人,可以为客人送菜、打招呼、进行语音对话,还能将吃完的空碟带回。在行走的过程中会按照巡路行走,会自动紧急避障。在人力成本不断攀升的今天,这款机器人不但可以节省人力成本,而且任劳任怨工作不会偷懒,也可以增加餐厅的档次和趣味性,想试试机器人的服务吗?电影中的画面,可以和生活结合了哦。

 

众筹颠覆世界---中科世界机器人大力响应国务院号召

 

   公司推出的多用途无人飞机技术国内领先,遥控距离可达1000米以上,满足一切航拍需求,适用于城管、公安、交警、电视台、婚纱摄影、旅游等航拍需求。

   又新开发了2款高新技能产品,分别是智能卫生机和迷你3D影视机。智能卫生机使用电子感应原理,无需手动开盖,可自动感应开合垃圾盖,让你在处理家里垃圾的时候更加方便、干净及卫生。迷你3D影视机不用到电影院便可随时随地看3D影片,带给你更多震感的感受!

 

众筹颠覆世界---中科世界机器人大力响应国务院号召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中科 颠覆传统 避障 武媚娘 大力发展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