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不是外面没有阳光,而是你忘记了打开窗户--身心灵能量导师马龙飞

2015-11-03 13:05: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这个高度信息化的网络时代,人们越来越依赖于电脑、手机、平板等电子终端,因而也变得越来越“封闭”。不管是在办公室、地铁、餐馆,还是在自己的房间,人们习惯了低着头,盯着眼前的电子屏,他们看似获取了各种杂七杂八的信息,然而却不经意间在流逝的时间里丢失了一些最重要的东西。

那就是心灵的温暖,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暖意。就像孩童的时候,父母在床边为你一遍遍读者童话故事伴你入眠;高三早自习的时候因为来不及吃早饭,最要好的伙伴却为你带来一份热腾腾的饺子;在刚毕业工作北漂的时候,又是谁在寒冬的夜里给了你一个小小的家。放下手机想一想,自己是有多久没感受过这种来自心底的暖流?

是世间真的没有爱了吗?著名身心灵能量导师马龙飞不这么认为:“不是外面没有阳光,而是你忘记了打开窗户;不是世间缺乏爱,只是爱没有流动,很多爱都被大家放在心里,甚至藏了起来,当爱在流动时,每个人都会被其温暖和滋养,内心也会因此更加有能量”。我们不是缺少爱,而是要去打开窗户,去遇到爱、发现爱、感受爱,那种如阳光般暖人的正能量,不会在手机里,而是在生命里。

作为一名身心灵能量导师,马龙飞导师自幼便立志通过自身努力影响帮助到更多的人,高中即通过科研实验,发明教学仪器,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多项省级、国家级冠军;大学时期,他孤身一人,背井离乡,异地求学,曾露宿街头,摆过地摊,卖过苹果,推销过校园文化衫,赚取生活费,但仍然帮助贫困大学生解决生活费,参与各类公益事业,被评为感动校园十大人物;步入社会,他选择创业,曾也因资金链频频断裂,接连失败,负债累累,面对家人的失望,朋友的离去,债主的逼迫,曾经的辉煌与失败,交织于心;但他从未放弃,更没有把自己锁闭起来,失败了爬起来,坚信明天一定有阳光。

 不是外面没有阳光,而是你忘记了打开窗户--身心灵能量导师马龙飞

图:马龙飞导师在北大总裁研修班授课

如今,马龙飞成为了一个可以在北大总裁研修班主讲的身心灵能量导师,同时还身兼能量疗愈师,国际NLP导师,国家高级职业发展咨询教练,名人堂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首席导师,名人堂北大总裁研修班首席导师、弘扬正能量人文机构创始人等多个职称,几乎每一个走近他的人都会在潜移默化中被他滋养重塑心灵。前不久,重庆酉阳县妇联副主席吴瑛和酉阳十大好人张秀兰,在上过马龙飞导师的课程后,深受启发,被老师的大爱所感染,在当地发起了向酉阳贫困儿童进行爱心捐助的活动,这个活动得到了酉阳政府、民间公益团体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广泛参与,他们腾出时间,走出家门,作为爱心天使在大街小巷把爱的故事传递下去。

马龙飞导师正在用自己的自身所学和经历感悟来弘扬正能量,鼓励人们打开心灵的窗户,去发现爱,用生命影响生命,帮助更多人拥有开心、快乐、成功、满足的人生。而你,是不是也应该放一放手里的手机,给自己一点时间,去发现并推开“窗户”,沐浴一下这世间暖人的“阳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d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