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奇乐融上线媒体沟通会隆重举行

2015-11-03 13:05: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耕互联网+,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正奇金融进军互联网金融。

10月27日下午,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正奇金融互联网金融战略平台——奇乐融上线媒体沟通会,在安徽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奇乐融上线媒体沟通会隆重举行

奇乐融上线媒体沟通会现场

本次媒体沟通会得到了省内外主流媒体的强烈支持和关注,人民网、新华网、和讯网、中国证券报、中国经营报、新浪网、凤凰网、网贷天眼、安徽日报、中安在线、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徽商杂志、合肥日报、合肥晚报、江淮晨报、市场星报、合肥论坛、万家热线等2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沟通会并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新浪安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奇乐融上线媒体沟通会隆重举行

联想控股执委会成员、高级副总裁李蓬(左六),正奇金融董事长兼总裁俞能宏(右五)、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古继宝(右四)、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助理余卫宏(右三)、增益供应链副总裁孙亚民(左五)、丰联集团副总裁方焰(右二)、正奇金融副总裁李德和(左四)、胡伟(右一)、宫为军(左三)、卜廷川(左二),奇乐融总经理王贵年(左一)合影留念,记录两份战略协议签署的重要时刻。

联想控股执委会成员、高级副总裁李蓬,联想控股公关外联部副总经理桂琳,正奇金融董事长兼总裁俞能宏,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古继宝教授,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助理余卫宏先生,云信金融COO邱萌、大成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永平律师,丰联集团副总裁方焰,武汉增益供应链副总裁孙亚民,正奇金融副总裁李德和、胡伟、宫为军、卜廷川等领导出席媒体沟通会。联想控股金融与房地产投资部及公关外联部的有关领导,正奇金融各部门、各子公司的管理团队及有关嘉宾也参加了沟通会。100余名商、学界精英齐聚合肥,共同见证正奇金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奇乐融上线这一盛举,共同探讨传统金融与互联网及产业之间的融合、创新和发展。

下午16点,与会嘉宾及媒体陆续到达会场签到,大家纷纷在背景板上签名留念。

16点30分,奇乐融上线媒体沟通会拉开帷幕。LED屏显示的一段视频聚焦了全场的目光,也带来整场活动的第一个高潮。它是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先生特意为正奇金融,为奇乐融发来的寄语视频。柳总说,“在‘互联网+’的大潮下,正奇金融大力发展创新的、有潜的业务,为企业发展积攒后劲,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大众,联想控股非常支持”。同时,柳总对奇乐融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衷心希望奇乐融能把握好这个大时代的机遇,不断挑高目标,做出一番精彩的事业。

柳总的视频对正奇金融和奇乐融所有人来说,都是莫大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在前进路上的步伐更加坚实有力。

随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正奇金融董事长兼总裁俞能宏先生上台致辞,介绍了正奇金融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绩,阐述了正奇金融进军互联网金融的战略意图。“奇乐融的上线将进一步完善正奇金融的‘类金融超市’,通过互联网金融与正奇金融线下业务的良好互动,可不断拓展‘互联网+’业务空间,实现协同增效,持续提升公司价值。”俞董事长说,奇乐融平台通过产品创新,可以将更多的社会金融资源对接到实体经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金融服务,有助于正奇金融更好地践行“为中小企业融资融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使命,实现普惠金融的理想。同时他强调,奇乐融未来将成为正奇金融业务持续创新与成长的发动机和中坚力量。

奇乐融上线媒体沟通会隆重举行

正奇金融董事长兼总裁俞能宏致辞

在柳总寄语和俞董事长致辞之后,会议隆重推出了奇乐融平台。现场播放的一段宣传片揭开了奇乐融的面纱,向在场的每位嘉宾呈现了一段精彩的团队秀,展示了一支年轻但满载沉甸甸梦想的团队。

奇乐融上线媒体沟通会隆重举行

正奇金融副总裁兼奇乐融董事长胡伟为大家详细介绍奇乐融的模式和产品,并答记者问。

“规范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基石,产融结合是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方向,创新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突破口……”在大家对奇乐融有个初步了解的基础上,正奇金融副总裁兼奇乐融董事长胡伟先生上台向大家详细介绍奇乐融的模式和产品,并分享了奇乐融平台建设中的感悟,引起了在场嘉宾的高度关注。

“互联网金融监管细则出台,政府加强监管对互联网金融有什么意义和对奇乐融发展带来的影响?”“近两年,P2P平台不断有负面消息传出,奇乐融如何规范经营、又有哪些风控措施和竞争优势?”……媒体提问环节,胡总就互联网金融监管、风险控制、股权激励等问题与现场记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奇乐融与兴业银行及中国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本次媒体沟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在激扬的音乐声中,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助理余卫宏,正奇金融副总裁李德和走上前台,在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李蓬、正奇金融董事长兼总裁俞能宏、丰联集团副总裁方焰、正奇金融副总裁胡伟、宫为军、卜廷川等前排领导的见证下,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表明奇乐融在成立之初就推动资金存管,确保投资人安心无虞的决心。

随后,奇乐融总经理王贵年与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古继宝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大数据和金融创新研究战略合作协议》。奇乐融和中科大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将利用中科大的跨学科科研力量以及学术资源,帮助奇乐融通过数据积累和挖掘,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和技术对客户端进行需求分析,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增值服务。

我们相信,这两份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在奇乐融未来规范、创新发展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

“政府监管才会大浪淘沙,对互联网金融是个利好消息,大数据和金融创新研究也一直是我们热衷的方向,对数据进行挖掘一方面会挖到潜在客户,同时会对异常信息起到监控作用。”中国科技大学古继宝教授在协议签署之后表示,这几年正奇金融发展很快,他一直都很关注。如今,正奇金融推出奇乐融这个平台,他的团队愿意同正奇金融一起书写美好的未来。

互联网金融作为正奇金融新的核心业务板块,我们期待它未来大放异彩,助力正奇金融更上一层楼,我们也祝愿奇乐融,在“践行普惠金融,助力财富增值”的道路上梦想成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d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