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男子杀害女友后坠亡 女方曾向闺蜜求助

来源:浙江在线
2015-11-02 17:22:49

杭州一男子杀害女友后坠亡 女方曾向闺蜜求助

  坠楼男子

  今天早上8点30分左右,一个满身是血的男子从杭州城东回迁小区新塘家园某幢11楼坠下身亡,据附近住户爆料,男子是杀害了同居女友后坠楼的。

  男子背朝外从11楼坠下

  同居女友已被他杀害

  杨大伯每天早上都有吃面的习惯,今天上午7点20分,他散步到新塘家园东区大门口边上的面馆吃面。

  杨大伯吃完面大概7点45分,这时附近突然传来惊呼声:“有人要跳楼了!”他连忙放下碗筷,跟着几个居民跑过去。

  此时,在新塘小区22幢2单元11楼朝南的阳台上,一个浑身是血的男子站在阳台上往下看,大约过了十分钟,男子仍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人群里有人高声呼叫,希望男子不要想不开,但是他好像什么都听不见。8点多,男子突然折返,正当围观众人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又有人惊叫:“他要往这边跳了!”

  杨大伯循着声音跑过去,看到那男子正站在朝北的厨房窗户外的铁栏上,他背朝外,抓着遮雨棚,能明显地看到胸口有血流下来,整个人晃来晃去的。

  当时民警已赶到现场,对他进行心理劝导,但男子始终一言不发。

  8点30分左右,这名男子突然放开了双手,掉了下来,“我真当是张大了嘴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目睹了整个过程的杨大伯摇头叹息。

  有围观居民向记者透露,男子在跳楼前,已将其同居女友杀害,小区环卫阿姨还告诉记者:“他(指男子)在跳楼前,用一把长刀捅了自己胸口几刀。”

杭州一男子杀害女友后坠亡 女方曾向闺蜜求助

  事发小区

  男子跳楼前一小时

  同居女友曾向闺蜜求助

  这对男女的邻居顾阿姨注意到不少重要细节。

  据警方提供的信息,涉事男子姓苏,四川人,女子姓陈,江苏南通人,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但顾阿姨说,她从没看到过男子本人。“因为最近两天,我看到她家门口多了一双男性皮鞋,才猜测她男朋友过来一起住了。”顾阿姨说。

  而在事发一小时前,陈某曾打电话向自己的闺蜜求助,闺蜜挂掉电话后又向陈某同事求助,陈某的两位同事立即赶到陈某所住的公寓,也就是事发地,“但是大门被反锁了,她的两个同事没进去,没过多久,就发生了那样的事情。”顾阿姨告诉记者。

杭州一男子杀害女友后坠亡 女方曾向闺蜜求助

  事发住宅楼

  被害女孩的母亲租下房子

  回老家后男友搬了进来

  在顾阿姨的印象里,陈某是个挺有礼貌的孩子,每次在楼道里遇见,总会笑着和她打招呼。“这个房子是她妈妈一个多月前租住的,大约80平方,每月租金3000元左右。”顾阿姨回忆说,陈某家庭条件不错,在杭州市区景芳一带买了一套房,最近刚装修好,准备搬过去。

  记者从附近居民处证实了这个消息,并且了解到,陈某家里并不同意陈某和苏某交往。一名姓杨的小区住户告诉记者,陈某母亲两天前离开杭州回江苏南通老家就是为了陈某的婚事。

  “她母亲回老家后,那男的就搬进来了,在公寓住了两天,也没听到有吵架的声音,谁知道今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这名住户向记者介绍说。

  另据了解,同一幢楼几个月前也发生了一起跳楼事件,地点在陈某所住公寓楼上,是一位丈夫杀死妻子后跳楼身亡。

  记者了解到,这起事件的接警时间为早上8点14分,救援人员到场时间8点22分,因为时间仓促,且小区道路被私家车停满,救生垫还没有铺成功男子就坠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