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不仅是单身们的伤心痛苦日,更是互联网电子商务的饕餮盛宴,电商们各种疯狂跳楼打折,剁手党们惊喜不已。往年阿里的双十一成交数据年年翻新,今年,左右逢源的阿里这个双十一还会继续独占互联网金融的鳌头吗?这个问题和淘宝双十一数据是否含水一样,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看似风平浪静的双十一,定是杀机四起,马云是否还能在互联网金融饕餮盛宴中再执牛耳,结果!还未可知!

 

黑暗势力突袭 P2P联合进军双十一

互联网金融的黑马---P2P理财这个双十一不甘寂寞,近日据新华网等各大网站报导 “P2P理财惠及双十一”可知,由网贷之家牵头,贷金所等数百家一线P2P平台准备在”双十一”大干一场,为了吸睛不顾一切,各大平台任性“壕”派千万大礼,更有甚者打出了,“双十一送女神,送女友”等称号,颇有为了双十一,虽九死,而吾往也的味道!

 

据悉,此次P2P行业进军双十一,活动由11月2日至11月17日为期15天,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扩大行业品牌影响力,P2P毕竟属于新时代互联网金融产物,发展时间相较于互联网电子商务来说尚显年轻,然而观其成交量今年必破万亿的趋势,其能量不能小觑,无论是贷金所等数百家“双十一”投几送几优惠和千万超级数码大奖,还是投之家的联合数百家一线平台合力宣传的力度,都可以看出,双十一,P2P行业必放光芒!

 

微信、京东、你我本是同根生 落后要挨打!

同在互联网金融屋檐下,这个双十一,前有微商、京东等大小电子商务平台或交易渠道打折促销,后有P2P互联网金融理财优惠活动,阿里处境可谓前有后患,在互联网环境下,驱除信息不对等化,行业竞争显得日益猛烈,无论是电子商务,还是P2P理财,服务的对象终归揭底还是社会群众,最终胜利的不是推广力度和广告创意,而是产品的本身,阿里能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不说鹤立群鸡,各大电子商务平台或P2P行业也只能望其项背,自然有其道理。然而,高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P2P行业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互联网行业竞争非常残酷,落后就要挨打!

 

 

惠享双十一 民众很乐意

这个双十一,无论是电子商务天猫、京东的跳楼式打折、还是P2P行业贷金所送千万红包和数码豪礼,网贷之间联合数百平台联合宣传,对于民众和社会来说,都是好事一件,即能优惠购物投资理财,又促进了消费,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的同时,还能获得不菲的礼品,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也是一种个竞争激烈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