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诚成资本与荆门市政府成立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基金

2015-11-02 12:46: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26日,荆门市委书记别必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肖菊华、常务副市长胡功民、市财政局长丁岱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会见诚成资本首席经济学家曹和平教授、诚成资本董事长曹清伟团队及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团队一行。双方就荆门市政府引导型产业基金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诚成资本与荆门市政府联合发起成立“大健康暨精准扶贫产业基金”和“中国农谷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基金”,两支基金规模分别为2亿元人民币和2.5亿元人民币。

诚成资本与荆门市政府成立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基金<BR>

荆门市领导与诚成团队合影

(左五:市委书记别必雄,右四:曹和平教授,右二:曹清伟董事长,左三:市委副书记市长肖菊华,右三:常务副市长胡功民)

  上午,诚成资本首席经济顾问、著名经济学家曹和平教授,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为荆门市委市政府做资本主题报告。市委书记别必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肖菊花、常务副市长胡功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友坤及市直区县各级领导干部200余人参加,市委书记别必雄主持。

  曹和平教授就政府引导型产业基金在城市发展中的作用,从“生态创城、实业立城、资本兴城”的角度为荆门市城市发展献计献策,为荆门市各级党政领导奉献了一场启迪深远的思想风暴盛宴,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反响强烈。诚成资本在荆门市发起成立的两支产业基金即是在首席经济学家曹和平教授亲自参与指导规划下成立的。

诚成资本与荆门市政府成立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基金<BR>

  曹教授作专题报告

  下午,诚成资本联合彭墩集团、荆门农投公司(市财政独资)、湖北农谷实业发起成立的“中国农谷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彭墩科技集团举行,诚成资本(该基金管理人)董事长曹清伟、彭墩科技董事长张德华、农投公司董事长李维鸿、农谷实业董事长邵东平代表各发起公司签约,著名经济学家曹和平教授、市财政局长丁岱出席见证。该基金一期规模2.5亿人民币,主要投资于荆门市智慧农业产业链的优质企业。

诚成资本与荆门市政府成立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基金<BR>

  农业产业发展基金签约仪式现场

  (左一:农谷实业董事长邵东平,左二:曹清伟董事长,左三:彭墩科技董事长张德华,左四:农投公司董事长李维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诚成 曹和平 荆门市 农谷 别必雄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