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维尔衣柜双十“疯”惠席卷全国

2015-10-30 16:05: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一带一路”建材家居产业领袖峰会的召开为德维尔衣柜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的“双十疯惠”暨全国“环保衣柜普及工程”第二季活动再掀高潮。于10月10日举办的历时一个月的双十“惠”战不仅彰显了德维尔衣柜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更重要的是给予全国用户真金白银的市场回馈,就连“双十一”这个曾经席卷各大电商平台的人造节日都无法望其项背。

德维尔衣柜双十“疯”惠席卷全国

全国500家专卖店同时启动

“双十疯惠”暨全国“环保衣柜普及工程”第二季活动的开展,依托其超过500家的专卖店和年业绩过亿元的市场成绩,根据活动中的市场回馈和反应资料显示,不仅赢得全国用户一致首肯,同时也受到来自同行的高度关注,成为家居行业市场推广活动的范本。

“且不说这次活动的广告效应如何,单从‘扫码有礼’这个环节,就足以看出德维尔此次的活动重不在利,而在于让利,而且时间节点直接涵盖了电商的‘双十一’活动,如果德维尔和各大电商平台在双十一的活动不难发现,不论是折扣力度还是让利幅度,都远超电商平台。”某市场分析人士表示。

据悉,在“双十疯惠”的‘扫码有礼’环节,凡是进店并关注德维尔微信公众号的顾客,均可获得由专卖店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礼品可大可小,但是也经不住量多,而且是全国范围内500多家专卖店同时联动,可见德维尔此次重点放在了对用户的回馈和市场的再推广方面。”该分析人士进一步透露。

“扫码有礼”不过是德维尔为全国用户准备的一个小小的见面礼,该活动的重头戏则是以“环保简约卧室组合”为代表的双十超值套餐。

德维尔衣柜双十“疯”惠席卷全国

钜惠套餐组合+豪礼抽奖

据了解,德维尔“双十疯惠”此次推出的“环保简约卧室组合”以5980元的惊爆价瞬间将行业价格拉至冰点,引爆了全国的家居市场,其关注度远超各大电商在“双十一”推出的家居折扣。在该套餐组合中,包括投影面积4平方内衣柜、1.5米东方时尚床以及床头柜和时尚书柜。更具人性化的是,在套餐所包涵的商品中,颜色和款式均有多种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和品位自由搭配组合。

另据德维尔衣柜官网(www.deweier.com)和其微信公众号(deweierY)推送的消息获知,德维尔“双十疯惠”特设置了豪礼抽大奖的环节,以满足全国关注该活动的群体。

德维尔衣柜双十“疯”惠席卷全国

值得注意的是,德维尔“双十疯惠”并未局限于准用户或潜在用户的挖掘,而是对活动参与用户给予了无门槛限制,以开放、开源的姿态回馈市场反应。

如果你是德维尔的忠实用户或者准用户,此次活动的“双十超值套餐组合”必然是你的不二之选;不论你是德维尔的客户还是只是围观的“路人”,进店关注微信公众号,或许此次活动的特等奖iPhone6s就会被你收入囊中。

此外,共计3名的一等奖与特等奖之间并未拉开太大差距,秉承着钜惠全国用户的原则,奖品是价值3000元液晶电视,5名二等奖均可获得价值880元的折叠自行车,多达20名的三等奖奖品是499元的九阳豆浆机,四等奖将产生30名幸运得主,奖品是小米手环,100名五等奖的得主将分别获得德维尔提供的高档浴巾。

动动拇指赢取iPhone6s

据悉,德维尔官方微信已于10月9日10时开通了微信报名界面,截止日期为11月11日12时。在还有两周的时间里,凡关注德维尔微信公众号并前往德维尔专卖店获取回复的相关内容即可进入界面并参与抽奖。

德维尔衣柜双十“疯”惠席卷全国

由于该活动面向全国用户,所以抽奖采取了分批次进行的方式,第一批中奖名单于10月27日16时在德维尔官网和微信同时发布,第二批中奖名单于11月12日16时前公布。公司总部在通过电话核实过中奖用户后,将通过当地专卖店通知得主兑奖,不在德维尔专卖店服务区内的得主将以邮寄方式送达。

需要强调的是,报名填写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否则将无法参与抽奖。即使中奖,如果出现电话无人接听或核对信息不一致的情况,将取消获奖资格。另外,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德维尔在抽奖时将全程录像,以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既然各大电商平台在今年的“双十一”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对红包和折扣避而不谈,那就不妨在德维尔的活动中感受“疯惠”和“扫货”的乐趣。

“德维尔的活动能持续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市场表现力如此抢眼,和他们对活动的定位有十分大的关系,”某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表示,“从另一角度上讲,德维尔的这次活动也是借鉴了互联网+的理念,采取一种共享的方式达到全民参与的目的,进而深化其‘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的荣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访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