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交所李小加总裁与深油所董事长举行会谈

2015-10-30 13:06: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27日,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董事长、总裁关奉麟先生、高级副总裁刘瀚光先生一行前往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交所)进行业务交流,并对相关业务合作可行性进行深入探讨。

港交所李小加总裁与深油所董事长举行会谈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简称港交所,英文全称为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英文简称HKEx,)是全球一大主要交易所集团,也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控股公司,在香港及伦敦均有营运交易所,旗下成员包括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期货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期权结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期货结算有限公司,还包括世界首屈一指的基本金属市场──伦敦金属交易所(London Metal Exchange,简称LME)。

  此次拜访,深油所和港交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诚恳深入的业务洽谈,双方介绍了彼此的优势资源与核心业务板块,并就业务合作可行性进行深入探讨,为日后启动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港交所 会谈 伦敦金属交易所 Exchanges Clearing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