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欧普照明微电影双十一温情发布

2015-10-30 13:06: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父母为家庭聚会准备了满桌的菜,但孩子们却是低头玩手机、发微信,不知道多陪父母聊上几句;丈夫下班回家,妻子想跟他谈论一天的见闻趣事,面对的却是轻描淡写的一句“给我泡杯茶”,和转身走向书房的背影…….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欧普照明微电影双十一温情发布

  这样的场景,相信你不会陌生,因为这可能就是你我身边人的真实生活写照。挚爱的陪伴有时候就像灯光一样,温暖细腻,无处不在,但是很少有人会注意到他。现在的人们一直说自己孤单,但又为何对身边人的关怀熟视无睹?

  他们的陪伴,我们已经忽视太久。是时候该关上手机、放下工作,陪陪他们了!有陪伴的情感,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就像有光亮的地方,才是最温馨的家。

  欧普照明,作为国内著名的照明企业,不只在为人们的家居生活提供明亮温馨的光环境,更关心现代人的情感需求。由欧普照明以“陪伴”为主题的都市情感微电影——《我一直在你身边》,双十一即将温情上映。影片旨在呼吁忙碌的现代人,去感受那些围绕在身边而被忽视的陪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欧普照明微电影双十一温情发布

  这个双十一,不再是你独自一人“买买买”的盛宴,请给爱你和你爱的人多一点关心和陪伴,体会他们最长情的告白。《我一直在你身边》11月2日晚,将会在欧普照明官方微信(opplezm)和天猫官方旗舰店(opple.tmall.com)首发,微信平台更有有奖互动活动,拉上你的那个TA,一起来参与吧!

  这个双十一,欧普照明愿与你一起,关注曾经被你忽略的人,他们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关于欧普照明

  专注光的价值,感受光的魅力。作为行业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以人为本坚持创新。凭借渠道优势,照明研发技术,丰富积淀的专业经验,贴心周到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在日新月异的LED照明新纪元中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和谐、优质的光环境体验。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作为一家集家居照明、电工电器、厨卫吊顶和商业照明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拥有专业的自主研发团队、实验室及产品生产线。业务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等多个领域。凭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各类渠道终端销售网点超过30,000家,全国办事处31个。欧普照明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一站式照明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空间品质,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

  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为宏伟愿景,欧普照明已在中东、南亚、南非等新兴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08至2012年连续五年中标中国“绿色高效照明工程”。现已为包括华润地产、阿迪达斯、星巴克等众多各行业知名公司提供专业的商业照明解决方案及产品。2013、2014连续两年双十一欧普电商销量排名建材行业第一。欧普照明,用光创造看得见的经济价值;用光点亮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微信:欧普照明opple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欧普照明微电影双十一温情发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欧普 陪伴 照明企业 长情 家居照明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