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猫网免费7年之约,且看杭州消费者怎么说

2015-10-29 13:02: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说起文艺青年,在人们眼里是全身散发着“完美主义”气息的那个小群体。他们喜欢尝试新鲜、有个性的玩意儿,他们会追求时尚,对事物也力求完美。

  这群人,对于自己的座驾肯定也会要求甚多。对于二手车这种特殊大件商品,文艺青年就不能光靠外表就能下手的,还是得看车子的“内在”是否靠谱。

  这就有位文艺女青年要讲述她如何与奥迪TTS结缘。

车猫网免费7年之约,且看杭州消费者怎么说

  家住余杭的祝女士是个搞文艺的,一直想买辆性价比较高的二手跑车,由于一直有关注车猫网,所以几乎每天都会上车猫官网看看车源信息,算是车猫网的忠实粉丝了。当她看中现在所买的这台TTS后,便激动不已的联系了车猫网的购车顾问,花了25万拿下了这台才5.2万公里的奥迪TTS Coupe 2.0TSI Quattro。

  “购车那会恰逢车猫网有个《免费7年之约》的活动,我花25万买了这台TTS,过了7年之后,我就能用这台车置换7年后车猫网上任何一台价值25万的认证二手车,这么任性的活动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分分钟唤起我小文青的激情,毫不犹豫的参加了。”祝女士兴奋的说道。

车猫网免费7年之约,且看杭州消费者怎么说

  说起车猫网,由于之前祝女士推荐过她弟弟在车猫网上买过一台性价比较高的宝马,所以这次当个回头客,自己也放心的入手了这台奥迪跑车。

车猫网免费7年之约,且看杭州消费者怎么说

  “其实之前也有看中一款车,当时和车商说必须做车猫认证,最后因为那台车变速箱有维修过,通不过车猫认证,所以就放弃不买了。对于二手车,我只认可车猫认证的”祝女士坦言道。

  祝女士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文中不难发现她之所以这么信赖车猫认证,一方面是因为之前弟弟在车猫网上有购车体验,另一方面也折射出车猫认证真正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1058项全面检测展现出真实的车况,为消费者排除买到重大问题车,免费帮买服务更是一项替消费者在选购二手车这件事上即省时又省力的贴心服务。

  车猫网“消费者永远第一”的服务理念,对于让消费者买到靠谱二手车这件事上,将一如既往的倾尽全力,做值得信赖的二手车交易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猫网 车源 TTS 内在 完美主义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