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灿奖"颁奖仪式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下月平潭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两岸四地设计类大奖“华灿奖”下个月将在福建平潭颁奖,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相关情况。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北京讯 (记者高旭)第二届两岸四地设计类大奖“华灿奖”下个月将在福建平潭颁奖,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相关情况。

安峰山表示,据了解,民革中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单位将于11月3日在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两岸青年创业园,举办第二届“华灿奖”颁奖仪式暨第六届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

安峰山介绍,自2010年起,民革中央发起并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两岸取得良好反响。本届论坛以“互·融”(鼓励和促进两岸学生、青年设计师交流,协同设计,共创未来)为主题,邀请两岸有关方面嘉宾、文创人员、企业知名人士、青年设计师以及高校学生约500人参加。论坛上将进行“华灿奖”颁奖仪式。“华灿奖”是一项旨在发现、推介两岸四地青年设计师的综合设计赛事。我们预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华灿 安峰山 创业论坛 青年 颁奖仪式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