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业界典范新西兰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 点燃大众投资热情

2015-10-28 12:50: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报道,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陆磊在国务院例行吹风会上表示,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统一部署下,人民银行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和上海市政府经过深入调研、反复论证,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形成了《进一步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开放创新试点 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方案》。计划在自贸区内率先实现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上海自贸区将拓宽人民币回流渠道;将拓展自由贸易帐户功能、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这一措施的实施无疑是加快了建设面向国际的金融市场的脚步,从而缩短与国际金融市场的差距。

  据调查统计,近年来一部分源自于海外的投资交易市场,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倍受大众追捧。经过市场的多方检验,以公平、公正、透明而著称的太平洋国际交易所成为了投资者们最为推崇的一个交易平台。

  据悉,在新西兰政府的扶持与监管之下,太平洋国际交易所成为了全球规模最大交易市场。乃是全球首家跨行政地区、跨行业细分、跨交易平台的交易所,交易品种与结算方式均实现了全球化,因而又被人们称为“全球联合交易所”。记者了解到,太平洋国际交易所为全球120多个重量级金融机构服务。平台仅限于提供服务,不提供产品,因而把更多的精力与时间用于打造平台的安全性与完善平台的服务。据交易所负责人介绍,无论是产品类会员,还是综合类会员提供的产品必须符合其经营牌照允许的经营范围,并通过重重审核之后符合要求的产品才能在平台上运作。严谨的审批过程,不仅确保了平台的安全性,并且也使之成为了业界的典范。

  与此同时,太平洋国际交易所多元化的交易品种也是投资者青睐的原因之一。外汇、CFD差价合约、贵金属、以及全球股票等,每一款皆投资利器,每一款均是投资者们获取财富的一个契机。放眼瞭望,外汇交易市场透明度高、交易灵活、风险可控;CFD差价合约具有超强的流动性,保证金交易将风险比例控制到最低数值;这类产品优势均是国内很多平台无法抗衡的,同时这也是大量的投资者倾心于太平洋国际交易所的核心因素。

  回顾2015年,股灾的漫延,房地产业的低迷,银行的不断降息,使得投资者们举步维坚。然而,以打造低风险,高回报交易平台为宗旨的太平洋国际交易所重新点燃了大众的投资热情。通过平台所提供的专业服务,老百姓们能够得心应手地掌控自己手中资金的“命运”。不仅保证了原始资金的顺利回笼,同时还为个人带来了高额的回报。面对全球蜂涌而至的投资者,太平洋国际交易所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个性化、更专业的服务。

  。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交易所 大众投资 投资者 业界 保证金交易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