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股信网天驷团队全新上线,或能缓解央行降息冲击

2015-10-27 16:09: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段时间,有关于央行降息的新闻铺天盖地般在网上扩散开来。有关于央行降息这事,可谓是苦了传统理财投资者。就在前几天霜降之日,央行宣布将再度降息0.25个百分点,并降准0.5个百分点,真可谓是“天寒心更寒”。有心人可能会发现,这已经是央行今年第五次降息,如此高频率的降息,难免令人疑惑不已。

央行降息势必会引起一连串的反应,受降息影响最大的无疑是股市和目前颇受投资者欢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股市前半年的动荡起伏虽然令无数人心碎,然而此次降息事件的发生,无疑会令股民们重新燃起希望,以期股市能够在降息之后迎来满堂红。另外,2015年飞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也纷纷从降息之中看到了机遇,最近频频推出新投资项目的股信网也蠢蠢欲动,趁机推出全新理财投资项目——天驷套利1号。

天驷套利1号上线 募集仍在进行

由股信网股信操盘板块推出的天驷团队投资项目,是股信网在推出和琪2号项目之后,对保本型投资项目的又一次新尝试。天驷团队的服务宗旨为在低风险的前提下,尽可能创造超额的收益,希望通过稳健的风控来把握市场发展方向,成为央行降息之后能够为投资人带来“新一村”的优质项目。天驷团队推出的天驷套利1号,项目总筹集资金为90万元,截止到10月26号,筹集进度为48.67%,募集仍然在进行中。据悉,天驷套利1号项目运行完毕以后,天驷团队还将陆续推出不同类型投资理财项目,【每周分红】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投资需求。

股信网天驷团队全新上线,或能缓解央行降息冲击

 

央行降息 线上理财项目迎来新一轮投资高峰

央行此次降息,预计释放流动资金约7000亿。央行降息究竟意味着什么,如果只是罗列一大串数字,也许多数人都无法较为直观的了解到央行降息对投资理财者究竟有何影响。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投资者将十万元存入银行中,一年之后不但没有获得利润,资本金反而缩水100元,由此可见,央行降息对传统金融的收益影响将是致命性的。

随着传统金融的淡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势必会更上一层楼。面对央行的频繁降息,倾向于传统金融投资的理财者纷纷转战互联网金融。因为网上投资理财平台的灵活性,和资金链的多样性,都能够帮助投资者成功避开央行降息,保证理财资金不会出现缩水。与此同时,一些优质安全高收益的理财平台诸如股信网受到投资者青睐。

短期投资项目进一步降低投资风险

央行降息对于传统金融的冲击,对股信网推出的天驷套利项目带来了一个绝佳的发展机遇。为了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的信心,股信网从未停下对风险管理体系的完善和改革。由于短期投资项目将以比长期投资的风险更低,并能够让投资者收获更高的利益分成,故而股信操盘主打短期理财项目。并由操盘达人全方位衡量投资项目安全性与收益性,并向投资者推荐合适项目,最后共享利益分成。相较于长期理财来说,短期理财不仅更加灵活,而且受市场影响较小,本身风险较低,再加上操盘达人把控项目的安全性,无疑能够为投资者带来全程无忧的投资体验。

另附上这几天股信网【财源1号】的收益截图:

 

股信网天驷团队全新上线,或能缓解央行降息冲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访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