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立业贷“齐家立业,贷动未来” 坚定小康之家投资意向

2015-10-26 15:49: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报道,我国9月进口、出口数据继续双双下降,但出口降幅连续两个月明显收窄,仅微降1.1%,低于普遍预期;进口降幅比8月加深,达到了17.7%。而从累计情况看,今年第三季度我国外贸继续呈现出口、进口双降的罕见局面,从改革开放以来仅在2009年金融危机时出现过。这也说明了今年我国外贸形势比预计的要更复杂、更严峻。同时预示今日中国的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包括外贸在内的诸多领域发展正处于转型期与换档期。

    纵观市场,中国经济格局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一部分发达经济体系正面临着复苏。与此同时,一大批新兴经济产业正在快速崛起,以互联网金融为主导的各种金融类产品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互联网金融行业作为固化收益类产品中的主力军,被投资者们公认为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其中,立业贷这个由民间金融、银行、证券、IT、法务等专业人士共同打造的投资理财平台,在互联网金融浪潮的推动下,书写出华丽的篇章。

    然而,究竟立业贷有何核心优势得以在众多国企背景林立的互联网金融领域中脱颖而出呢?资深的金融专家将为大家逐一剖析。

    立业贷客户群定位清晰 恪守小额分散原则

    尽管P2P这块蛋糕分外的香甜,但是立业贷并没有被现有的成绩冲昏头脑。平台恪守小额分散的原则,稳扎稳打,为全中国小康之家实现了小额理财的愿望,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们的生存压力。因而,立业贷的客户群锁定为工薪阶层,并坚持为自己的客户群创造丰厚的收益。

    营造低门槛,高收益的理财氛围

    基于“齐家立业,贷动未来”的原则,平台的投资门槛仅为50元。同时,14.0-18.0%的高额年化收益,以及1-12个月的投资期限,也让投资者们的投资意向更为坚定。灵活自由,稳健收益为投资者营造了一个贴心安全的理财氛围,让大众体验到普惠理财带来的财富契机。

    安全保障面面俱到,投资理财无障碍

    立业贷的安全保障可谓坚不可摧。在业务模式、项目审查、本息保障、以及投资保障等环节均有一套成熟完善的操作体系。平台采用了小额、分散、抵押、直营的业务模式,结合严格的风控审核流程,再加以本息保障和投资保障。环环相扣,为立业贷平台筑建起一道坚固的风控屏障,投资者再也无需为资金安全而担忧。这也是立业贷能够在硝烟四起的互联网金融领域中分得一杯羹的核心因素。

    无论是何种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倘若不能为投资者提供资金保障,仅是依靠高收益来吸引客户,那么平台的生存空间将会日渐狭小。立业贷自2013年面市之来,以2000万元的注册资金打拼出如今的一片广阔天地,这样的成绩是可喜的。平台所凭借的正是赋予客户的安全感,与持续稳健的理财收益。在未来,立业贷将会继续坚持创新拼搏的精神,让新一代的中国青年早日实现齐家立业的美好梦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