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壹药网连续两月销量第一 领跑医药电商全行业

2015-10-23 17:11: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家媒体最新披露的医药电商2015年9月综合销售数据显示,壹药网再次销量夺魁,继8月后连续两月蝉联医药电商销量冠军,稳坐医药电商行业头把交椅。

壹药网连续两月销量第一 领跑医药电商全行业

据了解,壹药网在于刚强势回归后月销售额节节攀高,总销售额继续刷新,9月再度蝉联医药电商销量冠军。根据来自壹药网的数据,壹药网9月实际交易总额已站上1.2亿关口,同比增长313%,继续以近一倍的优势领跑全行业。

其中,壹药网之所以能在9月扛旗获得销量冠军,主要得益于其自营渠道。9月壹药网自营渠道实际交易额将近8000万,占到全平台交易额的70%,保持了强劲的增长态势。

同为三甲的康爱多和德开,9月份自营渠道销售额较8月仅有分别200万和100万的提升,对总销售额贡献甚微。可见,医药电商发展初期流量稀缺,综合电商是医药垂直电商阶段性的必要选择,但具备强大的自营渠道才是医药电商的长久之计。

在移动端消费全面超越PC端的大潮流下,各家医药电商同样注重移动端的卡位。以壹药网为例,移动端已为壹药网贡献了近70%的销售量,旗下移动问诊APP易诊月度覆盖人数比例15.9%,在中国所有在线问诊App中排名第二。

从目前态势看,医药电商行业尚无独角兽企业,但领先梯队日趋明朗。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销量最高的医药电商平台,壹药网值得持续关注。

关于壹药网:

壹药网,中国网上药店的领导企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销量最高的电商售药平台之一,也是中国第一批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许可证》的合法网上药店。

壹药网成立于2010年7月,始终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切入数字和移动医疗健康领域,解决中国老百姓“看病难、买药贵”的问题,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d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