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再起航再出发,汉唐艺术品交易所邮币卡投资精品平台

2015-10-23 12:3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汉唐艺术品交易所迎来了股东结构的全面重组,形成了以国企主导,民企参与的混合制股东结构,更以此为基点,全新推出了艺交所邮币卡事业部,定位三大精品战略路线,亮点重重。

  汉唐艺术品交易所系2011年3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设立。初期艺交所因经营欠妥,被相关部门勒令停牌整顿。随后,在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的直接领导下,确定了以国企主导,民企参与的混合制股东结构,由文化部下属企业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发起股东重组。重组后,汉唐艺术品交易所将打造成由市政府监管、国有企业主导、市场化运作和专业化运营管理的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京金融【2013】172号文件,交易所通过了部际联席会议的检查与验收,成为北京唯一一家按照新设交易所规定程序通过国家有关部门审批的文交所。

  “汉唐艺术品交易所引入以国有资本为主的第三方机构,以股权重组的市场化方式,通过有关部门的验收。”北京市文资办党委副书记赵磊曾在汉唐艺术品交易所文化艺术品交易工作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汉唐所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作用,打造一个诚信、安全的艺术品交易平台。

  近日来,汉唐艺术品交易所动作频频,不但清理了前汉唐所有的遗留问题,更是成立邮币卡事业部,融合“互联网+”、“金融”、“文化”与“O2O”等概念,打造创新型钱币邮票交易平台。团队成员包括了邮币卡现货市场经营的资深人士,邮币卡电子盘的业界风云人物,大宗商品交易所的运营专家,基本集合了国内投资的一线精英。同时,事业部立足三大“精品”战略,为投资者提供最权威最先进的安全保障。

  邮币卡事业部坚持精品带动口碑,在藏品、合作伙伴以及交易模式等三大板块力求精益求精。在藏品上,汉唐艺术品交易所广泛引入国内一流的藏品供应商、第三方鉴定机构、第三方评级机构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鉴定,给投资者百分之百的安全保障;在合作伙伴上,邮币卡事业部秉承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在合作伙伴上,邮币卡事业部秉承着宁缺毋滥的原则,目前已签约了文化投资和大宗商品领域的多家实力运营商 ;在创新交易模式上,邮币卡事业部率先提出了“文化金融、生态金融”的理念,积极打造着符合“互联网+金融”时代下的精品投资模式。

  相关负责人表示,邮币卡事业部下一步将引入国内先进的二级市场平准基金、融资供应服务商、仓储服务商等合作伙伴,使投资生态链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真正打造成邮币卡价值投资的引领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