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联喜讯:政府改朝换代 移民加拿大迎来新曙光

2015-10-23 12:31: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9日,加拿大第42届联邦议会选举结果揭晓,在最终选票方面,在338个席位中,自由党185票、保守党107票、新民党35票、BQ10票、绿党1票。自由党以超过半数的席位优势成为多数政府,而自由党领导人特鲁多则最终成为新一届的总理,曾信心百倍希望连任四届总理的哈珀在这次选举中惨败。

外联喜讯:政府改朝换代 移民加拿大迎来新曙光

加拿大新任总理特鲁多

  众所周知,哈珀执政10年期间素以严苛手腕著名。最著名的非属2014年,他所代表的联邦移民局毫无征兆地对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一刀切”,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哗然,也令他越发不得民心。与保守党有所不同,自由党鼓励移民,特鲁多此番当选后也立即阐明了自己的主张:“我们将让移民更容易在加拿大境内获得成功,并为加拿大经济作贡献。移民一直都是加拿大经济最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在过去10年中,保守党给那些打算为加拿大作出贡献的准移民们关上了大门,我们将立刻重启这扇大门,并让家庭团聚成为重中之重。”

  优秀的海外学生作为带动加拿大经济的重要生力军,此次得到了新政府的大力支持,特鲁多表示:“我们将让国际学生和其他的临时居民在申请入籍时,能算上他们移民之前的居住时间。我们也将修改加拿大经验类移民,减少国际学生成为加拿大移民的阻碍。”

  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的曼省留学工作移民项目就完全符合了新政府支持经验类移民的政策意图,为渴望拥有枫叶卡的国人献上了能以最低成本、最快速度移民加拿大的超值豪华大礼包。

  该项目的最大亮点在于费用低廉,留学 工作 移民仅需40万人民币,最适合工薪阶层家庭。申请者需是年龄在18至35岁之间,有一定英语基础的高中毕业生或年轻白领,申请通过后将入读加国当地的热门专业,毕业时还包分配年薪在3万至4万加币的工作,确保快速拿到工作签证。此外,工作时曼省政府还会以退税方式退还学费支出的60%,最多不超过2.5万加币。当申请人拿到工签时即可申请配偶、孩子前往加国,全家提早享受加国优渥的福利。

  外联出国加拿大项目总监介绍,获得加国枫叶卡后,子女即能接受加拿大12年公立学校免费教育,大学阶段可申请助学金、奖学金及助学贷款,而国际留学生非但不能申请学生贷款,还要支付高昂的学费。

  此外,拿到枫叶卡后,18岁以下的孩子每月可领取约300加币的牛奶金补贴,65岁以上老人每月可领取800-1000加币不等的养老金,极大减轻了日常生活的经济负担。不仅如此,加拿大实行全民终生免费医疗,包括门诊、住院、检查等费用,还有更多低收入津贴和失业保障金等诸多福利,而所有这些福利只有拥有加国身份的人才能享受,留学生则需要花钱另购医疗保险等。现在拥有这一切的福利仅仅需要40万人民币,心动不如行动,拨打外联出国全国贵宾热线4000-851-851帮我移!帮我移!

外联喜讯:政府改朝换代 移民加拿大迎来新曙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新政府 加拿大经济 自由党 外联 移民加拿大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