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新便利健身终端--光猪·圈健身即将登场

2015-10-23 12:31: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最近健身人群里流行起一个新名词“光猪圈”,其实是对全新健身品牌“光猪·圈健身”的昵称。

  “光猪”倡导赤诚无负担、勇敢自我展示的态度。“圈健身”是光猪开创的一种健身形态,以便利健身终端,建立健身圈(quan)子,让圈友们圈(juan)养出好身材。光猪·圈健身拥有自己的“光猪·圈健身”APP同时还具备多家自主经营的线下健身馆,为圈友提供线上线下的“一键式”便利健身服务。光猪·圈健身首家新店——中海店即将于今年11月2日闪亮登场。

  光猪圈健身中海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永定门西滨河路8号中海地产广场一层。中海地产广场是位于北京南二环的甲级写字楼,由世界500强成员企业中海地产打造,位于南二环优越区位,多商圈交汇。该区域有华为、民生银行、同仁堂投资等多家知名企业进驻写字楼办公,并毗邻高档居民住宅区。光猪·圈健身的出现填补了该区域专业健身场馆的空缺,尤其满足了时尚白领人群的健身需求。

  光猪圈健身打造的是300平米左右的全功能精致空间,装修风格前卫时尚。店内有氧训练、力量训练、操房、更衣休息等区域一应俱全,配备国际最先进健身器材,以及智能门禁、温控、空气净化系统。更有健身大赛冠军、奥运比赛宝贝等背景出身的国内最优秀的健身私教、瑜伽导师、操舞教练“颜”阵以待,为健身者提供专业指导以及精彩的主题健身课程。

  用户可以通过下载“光猪·圈健身APP”,实时便捷查询线下健身房地理位置、环境、课程等信息,与教练展开即时咨询交流,然后通过手机APP实现一键支付,轻松连接线下体验。

  光猪·中海店将于11月2日正式开业,目前已受到周边白领、居民住户的热切关注和期待。与此同时,北京地区的清华店、三元桥店、腾达店、齿轮厂店等多家门店也将陆续登陆各大写字楼商圈,全国区域的布局也正在拓展中。光猪圈健身的目标是让光猪的线下健身房像热点一样遍布城市,帮助人们下班出办公室或者走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健身服务,打造独具异格、提高人们健康生活品质的全新便利健身终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健身者 终端 健身场馆 健身馆 中海地产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