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赛莱拉互联网 大健康科技企业孵化器正式启用

2015-10-23 12:31: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备受业界关注的广州赛莱拉互联网 大健康科技企业孵化器,已于九月通过现场审核,正式成为广州开发区2015年第一批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赛莱拉互联网 大健康科技企业孵化器正式启用

  赛莱拉互联网 大健康科技企业孵化器,由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份成立;由中国科学院潘建伟院士以及“国家千人”入选者、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研究员李学龙教授担任科学顾问。

  赛莱拉孵化器立足于大健康产业,以互联网大数据为平台,以上市公司赛莱拉为依托,面向国内外高新技术人才、项目及初创型企业服务,并以“细胞医学、基因科学等研究及应用为主的人才、项目和创业企业”为重点孵化对象。刚刚启动不久,就已成功引入孵化项目超过10个。

  据悉,该孵化器共有孵化面积3600多平方米,建设有国际一流的GMP标准细胞实验室、干细胞药物中试车间、超洁净蛋白质冻干中试车间、高通量测序平台、3D打印实验室、互联网及大数据处理中心等,并提供公用设备实验平台。为入孵企业和项目提供“创业辅导、管理咨询、交流培训、项目推介、市场推广、融资投资、人才引进”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赛莱拉互联网 大健康科技企业孵化器正式启用

  与此同时,该孵化器还规划有高标准的孵化办公区,可同时提供约20个孵化项目或企业同时入驻,并配套有咖啡、健身等休闲功能区和商务会议室,提供建立以人为本、以产权为纽带、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以产品为载体、以效益为目标的创新创业市场运行机制,为孵化企业及项目提供一流的孵化环境及强大的孵化支持。

  赛莱拉是干细胞领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全球智慧,拥有强大的国际化标准的硬件资源,行业领先的科研项目成果,以及无可比拟的平台优势。拥有人类干细胞库、细胞中心、医学中心、医疗器械生产基地、美容品生产基地等机构以及180多项授权及受理专利。同时,赛莱拉还与美国斯坦福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以及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中山大学光华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等20余家机构开展科研战略合作。

  赛莱拉互联网 大健康科技企业孵化器,恰恰充分利用了赛莱拉的软硬件资源,帮助生物科技尤其是细胞产业的创新企业、项目实现科技成果的快速产业化,因此,被形象的誉为细胞产业创业的摇篮。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