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丰收时节 肌肤也是“吃货”

2015-10-23 10:4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秋日,是金黄的时节,是丰收的时节,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枝条,满目皆是成熟了的蔬果。在这个季节,肌肤更是需要精心呵护,来自韩国的美食护肤主义品牌SKINFOOD思亲肤,采颉秋日美食之精华,为肌肤带注入美食精粹,滋养娇嫩肌肤!

丰收时节 肌肤也是“吃货”

日月精华篇

“精华顾名思义,是化妆品中最重要、起到关键作用的部分。SKINFOOD汲取大量食物中有益于肌肤的成分,制成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的精华,为肌肤提供充分营养。

SKINFOOD蜂蜜活颜蜂胶精华液

丰收时节 肌肤也是“吃货”

Materials——黑蜂蜂胶、蜂王浆、黑蜂蜜

天然蜂蜜一直被用作于治疗药物或营养食物。SKINFOOD蜂蜜活颜蜂胶精华液中含有50%黑蜂蜂胶、20%蜂王浆、10%黑蜂蜜。更重要的是,产品中不含有纯净水,保证精华液中每一滴都能持续提供强劲的护肤动力!

丰收时节 肌肤也是“吃货”

Function——修复+润养+保湿

SKINFOOD蜂蜜活颜蜂胶精华液成分中的蜂胶可抗氧化、缓解痘痘、增强免疫力。蜂王浆含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与蛋白质,能够帮助肌肤新陈代谢,改善老化现象并提高肌肤免疫力。黑蜂蜜比一般蜂蜜更珍贵稀有,具有更加卓越的抗氧化、保湿功效。

丰收时节 肌肤也是“吃货”

Beauty Tips——

混搭神器

SKINFOOD蜂蜜活颜蜂胶精华液不仅可以单独使用,更是可以和蜂蜜活颜营养按摩霜咖啡紧肤身体磨砂膏等产品混搭使用,强强联合增强功效。

 

SKINFOOD黑糖光彩肌底精华液

Materials——黑糖、复合水果

黑糖是一种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抗结剂、助剂,从甘蔗汁中完全采用物理方法提取的蔗糖。SKINFOOD甄选产自巴西有机黑糖融入化妆品中,制成黑糖光彩肌底精华液,更是蕴含木瓜、红橙、柠檬、苹果等复合水果萃取物,含丰富矿物质及营养。

Function——角质调理+美白+抚纹+补水

帮助肌肤告别多余角质,增加肌肤弹力。深度滋养润泽肌底,全面提升肌肤光泽度与紧实度。帮助柔润赋活肌肤,甩掉黯黄,令肌肤纹理更显平滑细致。多效合一的First Serum,令肌肤每一天都丝滑弹润!

Beauty Tips——独特双面化妆棉

贴心附赠双面两用化妆棉,清洁面帮助温和去除老废物质,净化肌肤角质,吸收面则将精华物质通过轻拍方式导入肌底,大幅提升肌肤吸收力,倍化精华效能。

 

美食面膜篇

美眉们还在把各种各样对肌肤有益的瓜果蔬菜切片贴在脸上做面膜么?那么你就OUT了!SKINFOOD来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食品级面膜!让肌肤补充大量优质营养,不仅让肌肤“吃得饱,而且得好!

SKINFOOD谷米精华面膜

Materials——谷米

萃取谷米胚芽精华,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及茴香酸脂。

Function——补水+去角质

深层滋润肌肤补充水分,活化肌肤,提亮肤色。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温和去除老厚角质,帮助肌肤更加充分地吸收面膜精华。

Beauty Tips——按摩后效果加倍

细腻的研磨颗粒在涂抹时按摩肌肤,等待1015分钟,待肌肤充分吸收面膜精华后,用温水洗净。

 

SKINFOOD坚果养润精华单张面膜

Materials——澳洲坚果、椰子果、腰果、核桃、甜杏仁

5种抗氧化的坚果萃取精华,多重滋养精华及丰富维E成分。另外。面膜的材质是含有30%天丝纤维及70%人造丝,具极佳的柔软度与服贴度。

Function——保湿+盈润+提升防御力

有效帮助容易干燥紧绷的面部肌肤恢复水润嫩滑,提升肌肤防御力,令肌肤盈润饱满。面膜材质的卓越吸水力可吸附大量的精华成分,让修护功效加乘加倍。

Beauty Tips——EVERYDAY MASK SHEET

EVERYDAY MASK SHEET系列含有5款不同功能面膜,让肌肤周一至周五尽享不同呵护,全方位为肌肤补充营养。

 

收获的季节已经来到,丰盛的食物已经端上了餐桌,丰富的肌肤美食也该来到梳妆台上了!SKINFOOD思亲肤为你的吃货肌肤带来美食盛宴,敬请品尝!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访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