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驾租车牵手绿狗联合北汽新能源桃园三结义

2015-10-22 16:23: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20日,北汽新能源、中国分时租赁共享租车领导品牌宝驾租车、同北京恒誉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GreenGo绿狗租车”品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肩称雄市场。

宝驾租车牵手绿狗联合北汽新能源桃园三结义

  新能源大哥

宝驾租车牵手绿狗联合北汽新能源桃园三结义

  

  北汽新能源是目前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最大、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2015年前三季度北汽新能源汽车累积销量11247辆,个人购买占销售总量的69.7%,并在全球纯电动销量排名第六名,稳坐“中国纯电动汽车的第一品牌”的宝座。

  宝驾租车

宝驾租车牵手绿狗联合北汽新能源桃园三结义

  

  中国共享租车领导品牌宝驾租车于2014年5月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经在全国44个城市拓展了业务,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成都、长沙等大型城市。是目前行业内覆盖区域最广、产品最好、发展最快的汽车共享平台。

  宝驾租车借鉴国际上成功的P2P租赁模式,结合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为客户提供分时租赁、短租、长租及融资租赁等专业化的汽车租赁服务等完善的配套服务。

  绿狗租车

宝驾租车牵手绿狗联合北汽新能源桃园三结义

  

  是专为都市时尚消费群体量身定制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共享平台,其一直积极倡导“按需用车”的分时租赁理念,注重一车多人分时共享、按需付费的业务模式。

  实力与雄心共存,志在天下

  在目前市场群雄争霸的态势下,本次三方结义将会利用各自优势,满足各个层次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通过将绿狗和宝驾平台的打通,分别发挥出绿狗分时租赁、宝驾长租的优势,利用北汽新能源的技术优势推动传统燃油车用户向新能源车用户转换。三方合作以后,车辆、客户信息共享,操作平台扩大,操作简单,客户体验增强。通过此次新能源产业生态圈的建设,将会实现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松租赁到新能源汽车, 真正实现分时、共享、零排放的绿色出行。

  据北京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曾介绍,北京年消耗汽油约为400万吨、柴油200万吨,导致环境污染日益严峻,所以车辆共享逐渐成为新一代消费者用车新模式。针对传统的出行模式存在的对资源的浪费问题,绿狗租车以分时租赁模式引入新能源汽车,对于车辆的使用率得到了大幅提高,此举改变了整体的业界玩法,被坊间誉为“租车新概念”。

  近日,李克强总理在主持国务院会议中鼓励企事业机关单位加大推广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业务的应用。其中科技部、工信部等国家机关公车改革中更是已经启用北汽新能源分时租赁系统,并形成了良好的示范运营作用。

  新能源汽车上线宝驾租车,干一大票的

  宝驾租车创始人兼CEO李如彬表示,新能源汽车毫无疑问是未来的趋势,宝驾租车对新能源汽车上线平台这步棋已经酝酿已久。

  5月26日“我爱绿”宝驾租车出招:

  2015年5月26日,宝驾租车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高调宣布启动“5.26我爱绿”世界汽车共享日,可见其在支持环保事业上的行动力。

宝驾租车牵手绿狗联合北汽新能源桃园三结义

  也正是此共同的理念,促成了宝驾租车与绿狗租车的联手,在战略达成上二者可谓一拍即合,这也是行业中首次P2P租车与电动车分时租赁合作,在互联网已成为主流生活的今天,宝驾和绿狗的强强联手将会让新能源车迅速普及。

  宝驾租车一直着力于提供整个社会闲置车辆的共享解决方案,以达成用户更好出行体验的目的,宝驾租车在短期内还会针对新能源汽车 分时租赁用车场景,量身打造一套全新的业务体系。

  电动小E壮志酬筹 江湖风暴将起!

宝驾租车牵手绿狗联合北汽新能源桃园三结义

  此次桃园三结义,不仅意味着业内的一次强强联合,更是标志着我国新能源汽车从单一的节能型思路转化为多元化的共享经济模式,这代表着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事业已正式步入信息化、网络化发展的新时代,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也将正式开启规模化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租车 新能源汽车 北汽 桃园三结义 牵手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