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灵通当选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5-10-22 12:50: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16日,来自世界各地的知识产权界精英齐聚海口,由中华商标协会和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盛会“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拉开大幕,中华商标协会照例举行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 增补北京东灵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的决议。

董事长张朝栋在中华商标协会理事会议

东灵通当选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BR>

董事长张朝栋在商标代理机构诚信倡议书中签字

 

 

东灵通当选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BR>

  举办“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评选优秀代理机构

  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由中华商标协会和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实施商标战略,发展品牌经济”为主题,开展2014-2015优秀商标代理案例发布、优秀商标代理机构评选颁奖和会员企业商标文化展示等活动。

  东灵通被评为2015年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东灵通当选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BR>

  2015优秀代理机构评选活动经过初评、复评、公示,结果于近日揭晓,北京东灵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以其综合实力和多年的诚信服务赢得评委会一致认可,被评为“ 2015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据了解,中华商标协会组织的优秀商标代理机构评选活动旨在树立优秀典型、发挥示范作用、打造高素质商标代理机构队伍、推动商标代理行业健康发展,因此,只有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并在商标局备案的自负盈亏、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且无不良记录的商标代理机构才有资格入围参选。

  东灵通当选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并被评为“2015年优秀商标代理机构”代表着社会各界对东灵通品牌服务和专业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东灵通多年秉持诚信服务的鼓励与鞭策!从优秀到卓越,仍然任重而道远。我们期待东灵通不畏挑战,实现超越!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