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创建无烟校园,山东蓝翔一马当先

2015-10-22 12:2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香烟生产国和消费国,每年有上百万人死于烟草相关的疾病,更有7亿多人饱受二手烟折磨,有10多万死于二手烟危害,烟草给中国的健康、社会和经济造成了巨大负担。烟民伤害的不仅仅是他们自己,还有他们的朋友、家人、以及身边其他人。

创建无烟校园,山东蓝翔一马当先

  蓝翔技校作为民办职业院校的领头羊,一直以无烟校园著称,但是蓝翔技校每年迎来上万名新生,很多学生难免从家带来了吸烟的坏习惯,因此,蓝翔技校的禁烟运动任重道远,仍然要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的马虎,最近,学校组织老师和同学,开展了一场禁烟的攻坚战。

  在学生这个年龄,应该去运动场展现青春与活力,应该在知识的海洋恣意地遨游,应该在清晨或傍晚的某个时刻,一展歌喉,唱出学生的骄傲,向往与哀愁,不应该在一团烟雾中埋葬这“及时当勉励,人生难再晨”的美好时光!

  通过在校园张贴吸烟的危害和戒烟的益处的宣传画,老师们在课堂上讲述吸烟对人生的负面影响,同学们之间也相互监督,相互提醒,让整个校园变得风清气正,真正的成为了学习的乐园,知识的宝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蓝翔 校园 技校 学生 同学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