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鲁•美”公馆发布 三环将现社区中央公园

2015-10-21 16:37: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中央公园坐落在摩天大楼林立的曼哈顿正中间,是纽约最大的都市公园,被誉为纽约的后花园, 也是美国最美的城市公园和世界各地旅游者喜爱的旅游胜地。园内树木郁郁,草地、庭院、溜冰场、动物园等设施一应俱全,对纽约人来说,能在中央公园周围拥有自己的寓所是很多人的梦想。

“鲁•美”公馆发布 三环将现社区中央公园

身在北京的你不必再为此惋惜,随着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的发布,北京的三环上将拥有自己的中央花园。三环是北京顶级豪宅的聚集区域,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坐镇北京三环中轴线,是鲁能集团与钓鱼台美高梅携手打造的具有国际化的活力达人生活社区,也是未来代言北京内城区未来繁华的标杆居住区。

 

    本月17日“与梦想同行”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在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发布,这标志着鲁能以“时尚家”、“梦想家”、“典藏家”、“养心家”为宗旨的全方位、多群体的四大住宅产品全部落成。

发布会上,鲁能集团副总经济师、鲁能北京公司总经理钟安刚,美高梅亚太区总裁史柯特,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刘亚宁,北京市房协秘书长陈志和新京报传媒副总裁张学冬等多位嘉宾,针对有梦想的年轻创客群体“在当今新时代如何打造新的生活方式和社区”的主题进行了探讨。同时,鲁能集团国际形象大使大卫•贝克汉姆以视频连线的方式,预祝活动成功。

“鲁•美”公馆发布 三环将现社区中央公园

 

引领中国居住场景革命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从美英等国的中央公园设计中汲取灵感,打造城市中心城区的花园胜景。采用了与美国帝国大厦、克莱斯勒大厦相同的ART-DECO建筑风格,使用自然石材与玻璃幕墙相结合,挺拔而极具现代艺术气息。打造城市中心区的花园胜景,于喧嚣的城市中创造一处宁静绿洲。

    在社区共同空间场景的设计上,鲁能深挖“社区内涵”,将其定位为“有一定相互关联和共同认识的人集合在一起”的创客社区,围绕社区成员、社区空间、社区认同和社区互动四个方面为业主打造不隔阂、有交流、可互动的场景氛围。

    对此,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刘亚宁介绍说:“在社区公共空间方面,我们设立艺术空间、创客中心、多功能体验空间、演出音乐会场所、宠物公园及商业风情街等场景体验、互动区域,让这里成为名副其实属于创客人群的富有活力的社区”。

其次,在内部空间场景设计中,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采用纯板式设计,4.2米的标准层高,局部层高更高达4.6米。独创灵活的空间结构将内部分割成两层,楼上楼下动静分离。且“大面宽短进深”的空间设计感,能够实现日常居住、家庭派对、朋友小聚等各式年轻人群的活动所需。

“鲁•美”公馆发布 三环将现社区中央公园

 

在三环打造梦想家乐园

    目标客户是有理想有抱负的梦想家,希望达到更高的人生目标。鲁能旨在打造一个梦想之都,活力之都。让一群有梦想的人在一起碰撞理想,激荡创意。让邻居、朋友、伙伴角色的逐步转换,构建一个梦想家园俱乐部。 在这里你会认识到上千位和你一样有梦想的伙伴。购买的不仅仅是一个水泥房屋,而是获得了一张梦想俱乐部的门票。

    据介绍,成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的业主后,将自动成为美高梅集团和钓鱼台旗下酒店的福利计划成员,得到专署的优惠以及一些特殊的接待服务。这群人不再以年龄作为客户群的区分,而是按照客户的主张、态度。居住在这里其实是生活观的一种宣扬,宣扬了生活态度,让这里成为梦想家的快乐家园。

    三环最佳区位、五星物业贴心服务、居住场景多元、智能社区规划、置业总价合理、不限购等服务与政策的释放,是鲁能地产在公馆项目中深挖受众群体切实所需的定制性产品。于地产而言,跨界是营销的工具,而真正能够托起跨界营销的实则在产品品质及其独有的特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