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姿飒爽练兵场,蓝翔学子军训忙

网友 2015-10-21 15:35: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全面贯彻党和政府的教育方针和依据国防动员法的要求,10月19日,山东蓝翔技校的新生们开始了他们进入蓝翔后的第一门必修课——军训。本次军训,有烹饪、汽修、数控、计算机、电气焊、美容美发等专业的一千余名学生参加,在此后的两周时间里,同学们将接受严格而又正规的训练,为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和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英姿飒爽练兵场,蓝翔学子军训忙

  在军训启动仪式上,学校领导对军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通过军训能增强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能培养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提高组织协调能力,能培养务实的作风和讲求效率的观念,能塑造良好的外在形象和气质,能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能帮助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习、生活和工作。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身穿统一军装,迈着整齐的脚步,喊着坚定的口号投入了热火朝天的训练,青春朝气的脸上洋溢着自信与坚毅。从稍息立正到齐步正步走,从跨立到军姿,同学们每一项都学得很认真。

  挥洒汗水,激扬青春,希望这短短的两周军训能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记,作为新世纪的技能人才,应该像军人那样,牢记军人作风,以铁的纪律来约束自己,以钢的意志来支配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军训 蓝翔 练兵场 学子 同学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